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配角也能成为MVP 卡尔妙手调教每一角色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3月13日报道 疯了,掘金疯了!八连胜,第八个倒在卡尔手下的居然是马刺。一夜之间,掘金让湖人主帅汉布伦感到了西部老八的位置正越来越岌岌可危。

  七连胜期间,掘金赢球靠的不是坎比就是安东尼。今晚拿下马刺,卡尔却丝毫不吝啬,将自己的溢美之词送给了表现出色的几位配角球员:格雷格·巴克纳、德马尔·约翰逊、韦斯利·佩尔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巴克纳,赢下马刺,看上去联手得到44分的安东尼和马丁功劳最大。但用卡尔的话来说,要是没有巴克纳,今晚要想拿下马刺还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吉诺比利缺阵,邓肯也依旧穿着那件竖条纹衬衫傻愣愣地站在场边,法国人帕克成了主角。上半场,掘金无论是用米勒还是博伊金斯都无法遏制帕克的突破,让后者疯狂砍下了19分。下半场,卡尔调整了防守战术,改用巴克纳盯防法国小子,结果这一招让法国人适应不了了。

  1米93的巴克纳用身体死贴着帕克,让帕克再没有了上半场时那样从容出手的机会。

  整个下半场,帕克只得到了6分,马刺的进攻节奏彻底被打乱。最后时刻,帕克在离三分线还有约一米处仓促出手,企图挽救马刺,可惜还是不进。

  尽管赛后卡尔听到了“掘金是侥幸赢球”的声音,但他还是挺着大肚子乐呵呵的样子,“没什么,说去吧,反正我们赢球了。”

  “我想我上场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获胜的,”立下大功的巴克纳说,“奇奇(范德维奇)也一直都在给我们鼓劲。”刚从热火来到掘金的老将佩尔森也说:“我知道我还能有作用的,我在这里找到了新的教练,认可我的教练,这里很适合我。”

  确实,和热火队的主教练大范不一样,乔治·卡尔在得到佩尔森后,一直都给了他足够的信任,最近两场比赛已经给了他多达44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佩尔森也用精准的三分和本赛季新高18分回报了新主帅。

  卡尔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年少气盛的安东尼在得罪了卡尔之后还得乖乖认错。现在,一切都听卡尔的就对了,在这里,每一位角色球员都是MVP。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