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今夏化身网络警察 帮助孩子抵制“性犯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3月13日报道 没有比赛的时候,大鲨鱼奥尼尔会去做什么?日光浴?减肥?……

  对,都没错,奥尼尔是个永远都闲不下来的大家伙。今年夏季,他依旧会去佛罗里达海滩享受阳光的沐浴,而且现在他就住在迈阿密,脚下踩着的就是佛州的土地。不过,今夏奥尼尔还将会有件全新的事情要去完成,那就是他将现身弗吉尼亚州,以警察的身份向孩
子们做宣传,以防他们受到来自网络的“性犯罪”。

  奥尼尔一向来都对做警察情有独钟,还在洛杉矶打球时,奥尼尔就参加过当地的警校培训班。

  2000年,奥尼尔从洛城警校顺利毕业,据学校的一些警员说,奥尼尔当时虽然忙着比赛,但总是会抽空来警校上课。奥尼尔自己也说过,等他退役了,他就去做警察。

  搞笑的是,奥尼尔现在还没正式成为一名执勤的警察,但却已经摆出了警察的谱,“当我还在洛杉矶时,我就最痛恨那些偷车的贼。看到那些黑车,我就浑身不爽。”

  看来,在洛杉矶混了这么多年,奥尼尔确实在体育界、娱乐界等各条道上都混得有头有脸,也难怪弗吉尼亚警方会让奥尼尔来做自己的形象大使。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奥尼尔自己孩子般可爱的天性,这也是无数孩子喜欢奥尼尔的最主要原因。

  目前,美国有很多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的空子引诱未成年小孩,让他们过早接触到一些黄色信息,使得美国近年来少年性案件也是越来越多。而奥尼尔此番出任警方的宣传大使,目的就是帮助孩子们正确上网冲浪,抵制黄色影片、黄色图片等不良信息的侵袭。

  奥尼尔此次对于出任宣传大使是充满了热情与信心。看来,今夏奥尼尔不管能不能拿到总冠军,他都没法闲着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