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疯狂远投三破纪录擒76人 活塞末节剃光头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
猛龙疯狂远投三破纪录擒76人活塞末节剃光头也获胜
马绍尔三分神准(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猛龙队一场比赛创下三项纪录,他们全场投中21个三分球,创下NBA纪录,马绍尔一人就投中了12个,也追平了单场个人投中三分最多的纪录,猛龙队全场拿下128分,还刷新了球队单场最高分纪录,两队本场比赛一共投中31个三分球,也创造了NBA的纪录。在猛龙的狂轰滥炸下,76人成为牺牲品;与猛龙的进攻狂飙相反,活塞队则在最后一节15投全失,与爵士在最后一节总共只得18分,同样创下NBA纪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62-活塞64

  活塞队最后一节没有投中一球,全场只得了64分,但这也能给他们带来胜利。活塞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以58-50领先,第四节开始后很快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最后时刻活塞失去了手感,爵士开始追分。终场前2分钟,奥库尔中投中的,打出8-0,将比分追成62-63。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比卢普斯罚中一球后,锁定了最后的比分,埃斯利最后时刻中投不中,错失最后机会。

  活塞队最后一节1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6分,两队最后一节总共得18分,创下NBA最糟糕的记录。汉密尔顿15分为活塞最高,比卢普斯12分,拉希德-华莱士10分10个篮板。

  基里连科为爵士拿下27分14个篮板,哈普林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爵士最后一节20投仅4中。

  76人110-猛龙128

  猛龙队一举创下了两项三分记录。马绍尔全场投中12个三分,追平了之前科比创下的NBA单场个人投中三分记录,猛龙全场投中21个三分球,创下单场投中三分次数记录。

  马绍尔全场三分球19投12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猛龙队也创下了球队单场最高分记录。猛龙全场三分球34投21中,打破了此前NBA单场19个三分的记录。博什拿下拿下25分10个篮板,佩特森也投中4个三分,拿下20分,阿尔斯通17分。

  76人也投中了10个三分球。艾弗森拿下32分,韦德19分,不过在猛龙的三分轰炸下,两人的出色表现未能嬴得比赛。

  第三节猛龙打出19-4的攻击波,阿尔斯通和罗斯相继投中三分,猛龙以96-71扩大优势。前三节结束时,猛龙以99-77遥遥领先。

  步行者86-骑士98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6分11个篮板,古登13分11个篮板。

  步行者大将小奥尼尔继续缺阵,老将米勒拿下29分,安东尼-约翰逊17分8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13分。

  比赛还有5分钟时,步行者只以79-83落后。伊戈斯卡斯攻詹姆斯连续投篮中的,骑士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以91-79扩大优势。最后一分钟骑士将优势扩大到14分,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