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获胜只因换掉恐怖皮球 公牛主帅哀叹防守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芝加哥公牛队在客场以78比83输给了最近状态不错的洛杉矶快船队。

  布兰德在比赛最后的2分半时间内拿到了全场20分中的6分,并抢到了11个篮板,帮助快船击败了自己的老东家。快船队在上半场失误多达12次,他们甚至开始抱怨比赛用球。但是NBA的规则规定,只有到了半场的时候才能够更换皮球。

  快船队球员马盖特赛后表示:“老兄,这个球是我碰到过的最恐怖的皮球,我都不让布伦森再去碰这个皮球。这个球非常滑,哪儿都滑,两个队的感觉都一样。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还是找到了控球的感觉。”

  下半场裁判换了一个皮球,这也让快船队找回了比赛的感觉。更为重要的是,公牛队开始不适应了。

  马盖特表示:“他们开始投失一些球,我们的篮板也比上半场好了。他们有三四次简单的上篮都没有得分,布兰德为我们投中了一些伟大的进球。我认为这是我们最终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所在。”

  快船队之前并不擅长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获胜,在分差小于5分的比赛中,快船队就算依靠这场胜利也仅仅为6胜18负。在上一场比赛中,快船队刚刚被国王队的毕比最后时刻一个三分击败,这也让快船队众将耿耿于怀。

  布兰德表示:“我们表现出了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也表现出了一定的紧迫感,我们的球员似乎无所不在。能够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获胜感觉非常好,不管什么时候,如果我们在比赛的最后,在攻防中都能够执行教练意图的话,我们就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快船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以51比39领先,其中马盖特一个人就拿到了14分。

  公牛队主教练斯凯尔斯表示:“我们的问题出在防守上,我们在上半场居然让对手拿到了51分,这让我们陷入了麻烦之中。我们在下半场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要克服的困难太多了,我们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作为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这样输掉比赛,也难怪斯凯尔斯会不满意。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接下去的比赛将不会轻松。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