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透露有望与科比破镜重圆 队友称科比其实是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禅师”杰克逊要等到赛季结束才会决定自己是否执教NBA的某支球队,不过这并不代表这位前湖人队主帅对他与科比之间的关系闭口不谈。

  前不久刚从澳洲度假回来的杰克逊在上周六表示下赛季他重拾主教练一职的可能性只有50%,与此同时他也阐述了现在自己与科比的关系要比去年自传中所写的更好一些。

  “全年在经历了三个月的艰难挣扎后,我和科比都发表了一些极端的言论。”杰克逊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其实我们能够消除双方已经存在的许多矛盾,我可以说在全明星周末过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增进了75%,尽管今年我还没和科比聊过,但我能想象现在和他是这种关系。“

  在得知周六战胜山猫后杰克逊似乎想与他接触时,科比说:“我的反应和过去一样,如果他想在下赛季来到这里,那么我们将会好好谈谈。”看来杰克逊能否回到湖人做主教练的关键就在于他与科比之间的关系,不过球队老板杰里-巴斯在上周表示他相信过去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烟消云散”,并称科比和杰克逊完全可以在今后“共存”。

  上一次科比与杰克逊一起交谈是在赛季结束后的离职会议上,虽然他并没有明确指出科比就是自己被炒的“幕后指使人”,但“禅师”还是将自己的离开视为湖人队中的“政变”。

  对于这次有可能重返联盟,杰克逊说:“好了,我只能说各有五成把握,回来或者不回来,但事实上在我心里还没有任何执教的迹象,所以在最后的决定出来前说什么都没意义。”

  站在中立人的角度来看,队友巴特勒觉的科比并不像人们所认为的那样糟糕,而上周他就与过去的队友韦德讨论了这个话题,“他总是对我说‘兄弟,别开玩笑了’。”巴特勒说:“我只是告诉他科比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难以置信的事,还有我们在场下做些什么,我们一起出去还一起吃饭,这和你们所听到的完全不一样,他是一个好的“花花公子”,当然我也从韦德那同到了不少关于奥尼尔的好话。”(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