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砍两双力挺快船 戈登奇迹不再公牛结束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客场作战的公牛队以78-83不敌快船,三连胜终止。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20分11个篮板,马盖蒂19分,西蒙斯11分12个篮板。

  公牛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科里为公牛队拿下19分,辛里奇16分
,戈登17投仅6中得14分。

  公牛开局不利,被主场作战的快船打了个8-2。第一节公牛队24投仅7中,快船队命中率则高出许多,首节还有2分51秒时,快船以23-13领先。辛里奇罚中一球后,公牛以16-25落后结束首节。

  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第二节还有6分39秒时,戈登上篮得分,公牛队打出10-2,将比分追成28-31,辛里奇在这波攻击投中两记三分,独得8分,快船在本节快结束时,以51-36领先了15分。戈登投中压哨三分后,公牛将差距缩小到12分。

  公牛在第三节开始追分,替补球员起了关键作用。本节还有8分23秒时,快船队仍然保持10分的优势。杜洪中投率公牛发动反攻,他们打出7-0后,将比分追成54-57。本节 有2分25秒时,马盖蒂两罚两中,公牛以63-62反超。钱德勒在本节结束前上篮得分,公牛只以67-68落后。

  公牛队在比赛还有5分48秒时以75-70取得优势,但在此后4分多钟内他们一分未得,快船连得9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以79-75反超。戈登投中三分,公牛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8-79。布兰德在比赛还有24秒时投篮中的,快船将优势扩大到3分。公牛队在三分线外一博,不过戈登未能投篮中的,只好犯规。布朗森两罚两中的一,快船在比赛还有6.6秒时以83-78领先,奠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