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只完成"三个一"工程 新"MM"合演得分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火箭队客场挑战国王队,半场结束火箭队暂以66-52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霍华德便连中两球,火箭34-24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再中一球,穆托姆博则将斯托贾科维奇的跳投封盖下来。此后麦蒂换下韦斯利,火箭场上只有麦蒂一人是首发球员,但火箭队仍控制了场上局面。

  帕吉特命中三分,国王追到31-39后巴里随即跳投得手维持10分优势。麦蒂此节还有7分21秒时的精彩反身上篮使火箭45-34领先11分,斯托贾科维奇马上回敬一个跳投,木桶伯2罚2中后对方的豪斯扔进三分,但麦蒂随即用跳投还以颜色。巴里也在此节还有5分15秒时扔进三分,火箭仍保持11分优势,回到防守端的巴里甚至将对方托马斯的跳投封盖下来,让场边的队友为其表演大声叫好。

  姚明在此节还有4分45秒时终于重新上场,国王队见状也换上斯基纳。托马斯为国王2罚1中追到42-52,姚明随即在防守端送出自己今天第一记盖帽,免费让试图在自己面前跳投的斯基纳尝到著名的“姚氏火锅”。

  此后成了麦蒂和麦克-詹姆斯新“MM”组合的表演时间,麦蒂先接詹姆斯助攻跳投使自己得分达到10分,接着投桃报李助攻詹姆斯投中三分,让后者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紧接着詹姆斯又突破上篮再得2分,火箭队完成一个10-1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59-42。

  莫布里的强行突破上篮终于结束了国王队的进球荒,还造成帕吉特第3次犯规,麦蒂随即再接詹姆斯助攻跳投得手。“三分王”斯托贾科维奇终于出手命中3分,但毕比防守犯规,詹姆斯2罚2中,麦蒂也跳投再中一球,麦蒂和詹姆斯似乎在“共同进步”,各自拿到14分,没有给国王队抬头的机会。

  毕比偷袭追到50-65,沉寂了半天的姚明终于出现在篮下要地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结束了只有麦蒂詹姆斯得分的局面。老将威瑟斯庞在上半场还有3秒的时候犯规,托马斯2罚2中,火箭队66-52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姚明没有出手,2罚1中只添了1分1篮板1盖帽“三个一”,上半场共得9分4篮板1助攻1盖帽。麦克-詹姆斯此节砍下11分,麦蒂得到10分,巴里5分。国王队斯托贾科维奇再得8分,上半场得到场上最高的16分,替补托马斯第二节得到9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