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全能表演无用 诺天王两双小牛擒狼另有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名额争夺战愈演愈烈,森林狼的形势尤为严峻,这支去年打入西部决赛的球队竟然排斥于西部八强之外,目前正在为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苦战。小牛队形势稍好,他们在三天内将两次考验森林狼。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小牛队客场以102-93击败森林狼。16日两队还将再战一场,届时小牛主场迎战。

  诺维茨基拿下21分10个篮板,但后三节只得10分,特里贡献22分11次助攻,其中有12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霍华德拿下了15分,丹尼尔斯16分。

  加内特全场只出手11次,命中7个,拿下24分13个篮板6次助攻,但他的全能表演不能为森林狼带来胜利,哈塞尔拿下19分,斯泽比亚克18分,斯普雷维尔已经很久没找到感觉,全场11投仅2中,得10分。

  伤病成为两队最大的敌人,小牛队最近伤兵很多,尽管诺维茨基和芬利复出,但斯塔克豪斯和内线重将丹皮尔都未有归期。森林狼本赛季则一直没有一支完整的阵容,卡塞尔在最近的32场比赛中缺阵22场,中锋奥洛沃坎迪也因伤缺阵多场,替补中锋埃尔文-约翰逊也久疏战阵,加内特尽管神勇无敌,但也是身上带伤。

  季后赛慢慢走近,两队都不敢有所懈怠。首节两队的当家人物诺维茨基和加内特直接对话,德国战车拿下11分,美利坚独狼也不甘示弱,首节拿下10分。两队互不相让,在第一节前11分钟最大差距只有2分。加内特在本节结束前突破上篮得分后,森林狼才以27-23领先,这是两队首节最大差距。

  当家球星在第二节就偃旗息鼓,角色球员成为关键,两队仍然旗鼓相当。森林狼在本节开始后连得3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本节还有6分35秒时,森林狼以37-29扩大优势。霍华德和诺维茨基连续投篮中的,芬利则三分得手,小牛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两队再度展开拉锯战,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46-44领先。

  诺维茨基和加内特第三节仍然找不到感觉,两队也都未能将对方甩开。森林狼在本节开始后以50-44扩大优势,但小牛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39秒时以55-50反超。诺维茨基没有在这波攻击中得分,霍华德拿下4分。本节快结束时,斯泽比亚克三分中的,森林狼将差距缩小为1分。丹尼尔斯罚中一球后,小牛以71-69领先结束前三节。

  森林狼放手一博,在比赛还有9分53秒时以75-73再度取得领先。不过一分钟后,芬利中投中的将比分扳平,诺维茨基和特里相继投篮中的后将比分超出。小牛队打出11-2后,在比赛还有6分22秒时以84-77领先。

  诺维茨基和芬利不在时,小牛队全靠小将丹尼尔斯和霍华德。在诺维茨基等人表现不佳时,丹尼尔斯又挺身而出,他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投篮中的,一人连得4分,小牛队以90-81扩大优势。

  小牛队逐渐控制了局面。特里在比赛还有47.9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98-89扩大优势,胜利在望。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