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连续走“背”字 魔术师断言没奥胖进不了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3:27 竞报

  尽管昨日,湖人以1分优势战胜了新军山猫,但不得不承认本赛季的湖人已今非昔比。如果现在问:本赛季能进入季后赛吗?也许只有科比认为是可以的。近日,湖人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TNT电视台采访时都不得不坦言:湖人本赛季不可能进入季后赛。

  “魔术师”的理由很简单,湖人在本赛季剩余的22场常规赛里,有14个客场,这对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的湖人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灾难。“这么艰苦的客场赛程,对于湖人来
说,进入季后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约翰逊表示,“想进入季后赛,我们必须要打出完美的比赛,但是我们目前却没有一支完美的球队。”

  “当你把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交易出队后,你会预想到球队成绩的滑坡,但是我们谁都没料到,事情竟然会糟糕到这样的地步。”约翰逊所指的“具有统治力的人”无疑就是奥尼尔。

  本赛季,湖人“意外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首先是汤帅辞职,随后是科比意外扭伤脚踝缺阵10余场,再后是伤病的作祟。总之,湖人本赛季一切都不顺利。(小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