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禅师也不能让姚明变鲨鱼 "酒鬼"非火箭所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火箭队取得了三连胜之后,他们明天凌晨又将来到萨克拉门托,挑战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五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比赛之前,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队专家费根又在网上回答了球迷的问题,下面将问题摘译如下:

  球迷:火箭队现在做的非常出色,现在他们很有可能取得国王队第五的位置。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更换范甘迪,杰克逊应该成为火箭队的新任主帅。如果火箭队的高层够聪明
的话,他们一定会全力得到杰克逊。如果杰克逊够聪明的话,他也一定会选择火箭。我认为这是唯一一个可以发挥姚明潜力,并让火箭队夺得总冠军的机会。

  费根:这样说来你对火箭队充满了信心吧。你也认为火箭队现在做的非常好,你希望火箭队能够在排名上更进一步,即使后面的赛程相当的艰苦。但是你让球队做的却是,炒掉现在的主教练。

  难道你认为火箭队现在的出色表现和教练的工作无关么?火箭队现在是准备工作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是联盟中年龄最大的球队之一,但是他们的防守自始至终都非常出色,尤其实在大量新球员加盟的情况下,这样的表现更是说明了主教练的能力。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主教练。

  我讨厌说出这样的话,但是我还是要说,现在的火箭队还不是一支冠军球队。他们在赛季初期受到了创伤,现在还是继续弥补。火箭队现在有自己的长处,教练水平是其中的一个因素。

  也许你是对的,忘记那些公平,公正和忠诚。那么如果杰克逊不能够在一个半赛季内将姚明变成奥尼尔的话,让他也下课,去聘用姚明的经纪人(做主教练)。

  球迷:为什么文-贝克不打球呢?我认为火箭队的弱点就是大前锋这个位置。

  费根:换来文-贝克是为了工资帽而着想的。他可能还能够上场打几场比赛,但是火箭队却不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站。他也许比霍华德更加出色,但是贝克在尼克斯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火箭队不会在这个时候将赌注下在这么一名选手身上的。

  而且,火箭队现在似乎不再需要第二名大个子,而是将阵容小型化。你不能让贝克去防守一名能够投三分的,而且速度很快的大前锋。现在的一切都和赛季初期不一样了,但是贝克还是能够得到机会的。但是就现在来说,火箭队不会改变阵容的,至少不会为了贝克去改变。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