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新秀体验从罪人变功臣 雄鹿惜败只想时光能倒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弱旅新奥尔良黄蜂在主场以111比107战胜了米尔沃基雄鹿,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黄蜂队今年的新秀J.R.史密斯继上场和网队比赛中错失两个关键罚球后,今天再一次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送上了罚球线。但这回他没有再让大家失望,正是凭借史密斯在还剩4秒时的四罚三中,黄蜂才彻底锁定了胜利。

  黄蜂老将P.J布朗赛后这样评价道:“他们必须明白这就是他们的未来。象史密斯这样的年轻人就需要多经历这种场合。我相信他不久之后就能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当然也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所以,幸运的是,今天他的表现是这个进程中向前迈进的又一步。”

  而当事人史密斯赛后对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心情:“布朗跟我说要让我自己来结束这一切,我只需要象平时练习时那样去罚那两个球就行了。”但话虽这么说,史密斯肯定无法避免去回忆他在和网队比赛时错失的那两记可以扭转比赛的罚球。“我也知道很难不去想那件事。在训练的时候,很多人都一直在不停的讨论那两个罚丢的球。而到了这场比赛,我知道自己必须得通过罚球来帮我走出困境。”

  布朗最后也为黄蜂贡献了16分,外加13个篮板。迪考拿下17分。黄蜂本场全队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

  面对对手如此众多的得分点,雄鹿大将里德赛后也只能表示失望和无奈:“总体来说我们今晚打的并不好,但我们也还是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的。”里德最后为雄鹿拿下了29分,而他在比赛还剩4.3秒时的一个三分球,曾将双方的差距缩小到1分。“我们如果在第三节能打的更卖力些,并且能多加些攻击火力,那比赛可能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雄鹿也有5人本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和黄蜂比起来,这似乎还不太够。赛后雄鹿主帅也表示对手的超高命中率让他们防不胜防。

  “这场比赛两队打的非常接近。”波特说,“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讨论了如何给下半场定下基调,但他们却打出了状态,命中率几乎到了80%。如果你让一支球队打出这么好的感觉,那你将再也无力去挽回你的这些错误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