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狂言无接班人:只有我儿子才有可能超过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大鲨鱼”奥尼尔站在场边看着队友训练,但他仍旧没有感到自己的伤势有所好转,不过幸亏队友们的出色表现还是能让他多少感到有些欣慰。

  “在过去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受伤后奥尼尔打算让膝盖修养一段时间,不过范甘迪还是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上一次有这中感觉时,反而给其他球员起到了促进作用,但我不希望想的太远。“

  这位33岁的巨星谈到当时在为湖人队争夺冠军时感叹如今的这支热火是多么让他骄傲。“我为那群孩子而感到骄傲,他们打的出乎想象的好,比我所了解他们的更出色。

  ”奥尼尔说:“我们打出了高水准并且团结在一起,我们不停的转移球,无私的分享得分机会,这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具备的,同样也是一个竞争者所具备的,现在还有场比赛来调整,我们已经接近目标了。“

  在表示后卫韦德应该是本赛季节MVP候选人后,奥尼尔还对达蒙-琼斯和艾迪-琼斯大加赞赏,同时他也认为自己在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是联盟中唯一剩下的大个球员,我所说的真正意义上的大个球员是指非常具备斗志的,就像基夫斯、拉塞尔、张伯伦这样的,现在的那些孩子只会时不时的爆发那么一下,而且球风也很软,他们不喜欢对抗。”奥尼尔说:“现在已经没有主宰禁区的中锋了,所以我知道一旦自己退役,是不会有其他人能跟上的,除非是我三个孩子中的一个。”

  “我感到非常好,教练让我打出自己的风格,我喜欢这样打球,尤其在季后赛中。”奥尼尔说:“我们知道如果要想赢得总冠军,我们就必须在大多数时间中击倒对手。”

  现在对于奥尼尔来说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罚球命中率,正如主教练范甘迪所说的,“一旦他能够罚进球,那么绝对没有任何方式可以防的住他。”(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