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西南半决赛:一分钟定乾坤 华中科大女篮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晚,第七届CUBA联赛西南区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四川师大女篮遗憾地以72:75三分之差输给华中科大,惨遭淘汰,失去了进入全国八强的机会。

  第一节,华中科大首先发起进攻,先声夺人。0:8的比分让川师不得不叫停换人,接下来,川师开始了反攻,将比分追至11:11平,从而渐渐进入状态。第一节以24:18结束,川师大暂时领先。这一节两队在三分球上都表现突出。

  第二节,川师大稳住进攻的脚步,稳扎稳打,保持比分上的优势。本节结束以41:32的比分结束。

  第三节,华中科大一上来就打了个0:8的高潮,比分差距的缩小使双方的竞争激烈起来,双方频频出现犯规。华中科大加紧防守的同时主动进攻,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但第三节结束时四川师大仍领先五分。

  第四节是整场比赛的关键,华中科大拼抢积极,多次利用抢夺后发起快攻得分,多次反超,但是四川师大也打得很顽强,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反扳回来,比分极度的接近,胜负难料。直到比赛还剩一分钟时,两对打成了七十平,华中科大开始了全场紧逼。比赛还有7秒时,华中科大6号组织后卫刘潇磊被罚下,此时72:74,四川师大没能及时反攻反而篮下犯规,比赛还剩0.79秒时华科大7号两罚一中,将比分定格为72:75。华中科大在最后的一分钟险胜四川师大,进入西南赛区女子决赛。

  (CUBA校园记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