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西南半决赛:双子星闪光 广西大学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在广西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之间进行的第一场男子半决赛中,广西大学的后卫7号尹俊和8号黄敬强联袂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得分大战。发挥出色的广西大学队最终以108比90战胜了湖南师大队,挺进了全国总决赛。他们将在明天与另一场半决赛中武汉科技大学同武汉理工大学的胜者争夺本次西南赛区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湖南师范队就很快进入状态,以12比4领先广西大学。广西叫了暂停后
,队员开始了反攻,8号黄敬强的快速突破激励了队友,他们在进攻中充分发挥了速度优势,在首节后半段7号尹俊开始发威,一个三分和两次突破,带领广西大学在节末打出了12比0的进攻高潮,在首节以31比20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湖南师大加强了对广西大学核心球员的防守,自己的投篮命中率也有很大的提高,7号郭志强和9号冯昆仑在此节成为功臣,两人联手拿下15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比46。

  下半场,双方的主力中锋都四次犯规,在内线都小心谨慎。广西大学队在7号和8号的带领下,其他队员的手也开始顺了起来。12号球员接连中投中的。湖南师大的12号王晓赢和13号张涛在内线也频频得分,但在广西大学多个火力点的打压下,还是以64比74落后。

  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广西大学仍然是势不可挡,13号魏菲在身背四次犯规的情况下也敢打敢拼,7号和8号的突破上篮和急停跳投更是无人能敌,在最后两分钟,广西大学已经大比分领先了。但湖南师大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出来,仍然执行犯规投三分的战术,在比赛结束前还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但最终还是以90比108输给了进攻能力极强的广西大学队,他们将在明天参加三四名的决赛。

  广西大学五名主力得分都是两位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后卫8号黄敬强砍下25分,7号尹俊斩获24分,双子后卫的激情表现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CUBA校园记者:王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