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狂赞明兄不再软 姚明调侃篮板砸脑袋不抓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麦蒂狂赞明兄不再软姚明调侃篮板砸脑袋不抓都难

姚明:抢那么多篮板其实我也不想(设计台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火箭队面对联盟第一打得非常出色,以127-107大胜20分,取得三连胜。姚明18投10中,他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14分,全场贡献27分22个篮板5盖帽,其中有9个进攻篮板,创下职业生涯单场篮板和单场进攻篮板两项新高,5次盖帽也平了自己本赛季的纪录。

  休斯顿纪事报形容道:“周五晚上,姚明不光是狂踩太阳,他还尽情享受着比赛。

  自从加入NBA的那一天起,麦蒂就背上了难堪大用的名声,在转投火箭后,魔术老总甚至说他是:“乔丹天赋加懒汉作风”,今天在关键的第三节,麦蒂得到13分,赛后他说:“我是在比赛中不断磨炼我的意志,我不断地跳投得分,那都是为了我自己。”

  他对“姚明兄弟”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必须对那个大家伙致敬,他今晚打得野性十足,今晚的姚明一点都不软,他洗刷了自己的名声。”

  姚明自己不承认这一点,他又玩起了姚式幽默:“那些篮板只是碰巧掉在了我脑袋上,我想不抓也不行。”

  休斯顿纪事报评述道:“他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统治力,一旦他雄起了,火箭也就行了。”

  “那个大家伙把全身的本领都奉献了出来,”赛后替补中锋穆托姆博说,“第三节结束时他看上去有点累了,但是他有能力反击,告诉大家:这是他的球队。他正在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他仍然在不断成长。”

  “还不够好?他简直是太有统治力了,”全场得到20分的火箭后卫威斯利这样评价姚明,“5次盖帽,22个篮板,太惊人了。那些篮板不是直接掉到他手上的,那是他拼命抢来的。他的这些篮板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威斯利补充说:“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特雷西,特雷西就是特雷西!”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他重新显示出自身的统治力。

  “太阳队的攻势非常猛烈,第四节我们只让他们得了17分,这说明了我们是怎样一支球队。比赛非常艰难,纳什的表现无愧于他自己,斯塔德迈尔也是一样。他们的投手今天都扩大了射程。你在内线把他们防住了,他们就跑到外线扔三分,我们今天打得气势逼人,内外线的防守相当平衡,做到这一点相当了不起。”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表示:“当我们落后14分的时候,险些就没戏了,但我们后来又成功地将比分追近,是对手后激起了我们的能量。”

  (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