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科大主帅专访:兄弟球场对决 我们以学习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武汉科大与武汉理工男篮半决赛前,记者就这场即将上演的精彩比赛采访了武汉科技大学杨宏伟教练(以下简称杨)

  记者:杨教练你好,请问您对于今下午武汉理工和武汉科大在本界CUBA中的首次交锋有何看法?

  杨:情理之中的,武汉理工是只老牌劲旅,在实力上要略强于武汉科技大学,我们是怀着学习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的

  记者:杨教练过谦了,我们知道两支球队都是来自武汉的强队,今天可谓是兄弟队同城竞技,请问在以前的比赛中两支队伍是否交手过呢?

  杨:交手过很多次了,是兄弟队,老朋友了。

  记者:您怎样评价您的对手?请问赛前有什么压力吗?

  杨:武汉理工曾经是第二届和第五届CUBA西南赛区的冠军,而且在几届的大运会男篮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是一只很有实力的队伍。武汉科技大学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CUBA,经过七年后重返这个赛场,我们注重的是学习提高,在经验方面还应该多向兄弟队武汉理工学习,共同把武汉篮球的整体实力提高!

  记者:请问你对队员在前几场的表现是否感到满意?

  杨:发挥的还可以,但还不是最好的水平。

  记者:能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做点预测吗?

  杨:篮球是圆的,结果是怎样现在还不好说,重在锻炼和参与吧。

  记者:预祝武汉科技大学今下午有好的表现,谢谢教练百忙中接受采访。

  (CUBA校园记者:何秀 黄琳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