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不让绝杀溜走两次 活塞5战惨败4场怪裁判哨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错失一次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但是他并没有让第二次机会从手中溜走。

  皮尔斯拿到赛季新高38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3秒投中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并在活塞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干扰普莱斯的3分出手,这让凯尔特人队经过两个加时赛险胜活塞队。这场胜利是凯尔特人队在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他们在大西洋分区仍然保持三场的
领先优势。

  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赛中,凯尔特人队都有机会结束比赛,但是第四节结束前皮尔斯15尺处跳投不中,而在首个加时赛中戴维斯转身跳投不中,这让双方不得不被拖入第二个加时赛。在第二个加时赛里,皮尔斯面对拉希德-华莱士跳投得分,这让绿衣军团获胜。

  “尽管非常艰难,但是这仍是一场很不错的胜利,”皮尔斯赛后兴奋地说道,“我们展现了必胜的信念,这是一场勇敢的胜利,比赛足以展现我们球队的个性。”

  这场胜利让凯尔特人队结束对活塞队的五连败,这也是自从2003年4月16日主场以99-92击败活塞队后的首场胜利。在客场活塞队遭遇四连败,过去五场比赛他们输掉四场。

  “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投篮机会,他们则投中很多球。裁判的判罚也有些问题,这让他们有机会取胜,”比卢普斯赛后说道,“皮尔斯的投篮让他们赢得最终胜利,这是一次致命的投篮。”

  沃克今天19次出手仅有4次命中,他只得到可怜的9分,这是他重返波士顿后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得非常顽强,”沃克说道,“我们拥有很多武器,16个月前我还在这里打球,在当时如果我19投仅有4中,那么我们是无法赢得胜利的,但是这一次我们却拥有了很多得分点。”

  普莱斯今天拿到活塞队最高27分,汉密尔顿得到24分,比卢普斯贡献23分,本-华莱士抢到追平赛季最高的19个篮板。

  “我们曾有机会赢得胜利,但是我们并没有把握住,”活塞队助理教练赫尔德遗憾地说道,“他们抢到了太多的进攻篮板,我们的球员犯规次数有些多,在内线我们也没有注意对球保护。”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