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将爆发只因睡过头挨罚 步行者伤兵满营照样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凭借着上半场所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步行者队主场以101-83大胜金州勇士队。

  步行者后卫斯蒂芬-杰克逊由于睡过头从而缺席了早上的热身训练,球队也因此将他放入替补席上作为惩罚,但这反而更激起了他的斗志,全场贡献22分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今天步行者的最大功臣。

  “我对于成为替补没有任何问题,我完全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杰克逊说:“这是我的错,没在早上赶到,我希望成为替补并做出和我首发时所做的一样多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雷杰-米勒在本场比赛中同样状态神勇,一人拿下19分,其中11分是在首节获得,杰夫-福斯特则在篮板上交足功课,他为球队贡献了14分和17个篮板,反观勇士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小邓里维,他拿下了18分,而戴维斯和费舍尔则分别贡献14分和12分。

  在上一场对爵士的比赛中,杰克逊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一人拿下30分,这也是他最近8场比赛中第7场拿下全队最高得分,尽管本场比赛以替补身份登场,但他依旧是队中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

  “他在今天早上打电话告诉我睡过头了,的确发生了这件事。”主帅卡莱尔说:“一旦发生了,那他就错过了首发机会,没有任何还价余地,不过对我们来说一切已经很好的解决了,因为他使我们的替补更加活跃了。”

  二年级球员詹姆斯-琼斯顶替了杰克逊首发出场,而当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杰克逊被换上场,并在几秒后就投入了一个三分球,之后的上篮使步行者在首节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10分,第二节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在一波16-2的高潮中,杰克逊一人包办了其中的8分,半场结束时双方已经相差20分。

  “我们始终无法找到节奏。”邓利维说:“你可能一开始会以为伤兵满营以及被其他琐事困扰的步行者队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我为那些首发上场的球员而欢呼,是他们开了一个好头。”杰克逊说:“我对能拿下比赛感到高兴。”

  第四节步行者一度以84-59领先对手,比赛也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我们所表现出的状态不够好。”勇士队主教练蒙哥马利说:“步行者的确打的非常好并进入了节奏,我们今晚没能做足功课。”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