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2日:榜首战活塞两加时惜败 小牛苦战雄鹿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东部大西洋赛区和中区两支榜首球队大战,活塞队经过两个加时不敌凯尔特人;小牛在诺维茨基和芬利复出之后取得首场胜利,击败了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凯尔特人(2OT)

  比卢普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的三次罚球命中,为活塞队取得加时机会。而在第一个加时快结束时,拉希德-华莱士只花了0.8秒就扣篮得分再度将比分扳平。第二个加时赛两队仍然打得难解难分,不过最后时刻皮尔斯连续投篮中的,为凯尔特人取得胜利。

  皮尔斯全场拿下38分金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3分,布朗特17分。

  普林斯27分为活塞最高,汉密尔顿24分,比卢普斯23分,拉希德-华莱士18分10个篮板,本-华莱士抢下19分。

  活塞队在第一节的防守非常成功,凯尔特人首节27投仅5中,沃克7投全失,皮尔斯也只有5投2中。活塞队首节以20-14领先。不过凯尔特人第二节找到了破解活塞防守的办法,频频冲入内线造成犯规,本节15罚12中,投篮命中率也有所提高,16投10中,本节凯尔特人以32-26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与活塞打成46平。

  皮尔斯在第三节拿下11分,凯尔特人在本节将比分反超。第四节还有15.8秒时,比卢普斯在三分线外造成佩顿犯规,他稳定地罚中三球后将比分扳平。凯尔特人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凯尔特人在加时一开始就打出6-2,在布朗特连续两投中的后,以101-97领先。普林斯还以三分,两队一分多钟未能得分后,比卢普斯中投得手,活塞在终场前50.5秒以102-101反超。里基-戴维斯远投还以两分后,凯尔特人再次取得领先。活塞队投篮未能命中,皮尔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在终场前7.5秒以104-102领先。

  拉希德-华莱士用了不到1秒的时间就扣篮得手,两了在比赛还有6.7秒时再次打平。再度进入加时后,活塞连得5分开始,不过他们未能控制领先局面,皮尔斯一人连续罚中三球,凯尔特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111平。拉希德-华莱士补篮再度为活塞取得领先,但皮尔斯此后连续两投中的,在比赛还有21.7秒时为凯尔特人取得领先。普林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未能再次获得加时机会。

  小牛112-雄鹿110

  诺维茨基拿下29分,特里28分,芬利19分,丹尼尔斯13分。

  里德为雄鹿拿下33分7个篮板,梅森20分,约什-史密斯19分9个篮板。

  雄鹿在半场结束时以59-57领先,但小牛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第二节节还有2分29秒时,雄鹿队打出7-0,一举以56-49扩大优势。诺维茨基还以三分,小牛队也打出6-0后将差距缩小。第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88-83反超。

  最后一节开始后,雄鹿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42秒时,乔-史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雄鹿以102-99超出。芬利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1分42秒时,特里中投中的,小牛以107-104领先。

  梅森在比赛还有16.9秒时扣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特里在比赛还有8.5秒时两罚仅一中,留给雄鹿最后一次机会,里德中投不中,雄鹿惜败。(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