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率火箭出低谷 小霸王麦蒂上演得分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16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率火箭出低谷小霸王麦蒂上演得分大战
小斯双手发扣瞬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火箭队客场挑战太阳队,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二次战太阳,第二节结束双方60-60打成平手。

  火箭队迟迟找不到篮圈,而越打越顺的太阳队则开始找回他们本赛季的强大火力,第二节太阳队一上来就在2分钟内连砍10分,算上第一节末段,他们一共打出来一个22-2的得分高潮,一下子将比分改写为36-29。

  关键时刻火箭队在姚明的带领下做出了回击。先是姚明跳投打破沉默,紧接着他抓下进攻篮板再次转身跳投得手,连得4分使火箭队士气大振,火箭就此走出低谷。韦斯利再中一个三分
,巴里上篮得手,火箭队2分钟内回敬一个9-0,反以38-36反超。

  姚明此节打了5分钟后再次被换下,火箭队依然压制着太阳,太阳队罚中一球后麦蒂2罚2中,穆托姆博双手灌篮,火箭队将自己这波高潮延续到13-1,领先到42-37。理查德森为太阳再罚中1球,穆托姆博强行上篮造成理查德森犯规,可惜2罚1中,结束了火箭队今天的百罚百中。范甘迪随即又用姚明替下穆托姆博。

  纳什2罚2中后小斯强打姚明上篮,篮下的姚明只能无可奈何地高举双手目送其将球送进篮圈,此后姚明拉出去协防纳什来不及回防,小斯得球后篮下上演双手反扣,还造成詹姆斯犯规完成打三分将比分追成45-45。关键时刻麦蒂挺身而出低线跳投得手,姚明也在防守端第二次将小斯的上篮封盖下来,麦蒂飞身上篮后苏拉补篮得手,姚明领到第二次犯规,太阳队靠纳什连续的4罚3中咬住比分。姚明篮下近距离跳投得手,但随即在上半场还有4分03秒时防守小斯犯规,范帅只能将3次犯规的姚明换下。

  小斯2罚2中,得分早早突破了20分。此后乔-约翰逊扔进三分,火箭旧将吉姆-杰克逊跳投再刺一刀,太阳队在上半场还有2分55秒时55-52反超。比赛成为麦蒂和太阳队的投篮比赛,麦蒂连续三次跳投得手让火箭咬住比分,霍华德突破上篮,小斯2罚1中,双方60-60平分秋色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双方均打出50%以上的高命中率,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似乎与麦蒂展开了得分大战,小斯此节一人砍下12分,麦蒂则得到11分,姚明得到6分。

  上半场小斯砍下24分6篮板全场最高,麦蒂17分,韦斯利16分,姚明8分6篮板2盖帽。纳什8分3助攻,火箭旧将吉姆-杰克逊也有7分3篮板3助攻进帐。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