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蓬:小斯是微型奥尼尔 太阳难夺冠头号黑马在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蓬,六次夺取NBA总冠军,是NBA50大球星之一。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后,皮蓬的名字出现在很多NBA纪录中。八次入选NBA第一防守阵容,季后赛出场次数(208)排名历史第二位,他仅次于贾巴尔的237场,同时他还是两次奥运会金牌得主。在芝加哥效力11载后,皮蓬还曾转战休斯敦火箭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在重返芝加哥为公牛队效力一年后,他在2004-05赛季前宣布退役。

  作为一位NBA名宿,在常规赛还有不到30场的时候,皮蓬对联盟各支球队进行了点评:

  76人队:韦伯的到来并不仅仅让费城变成一支更好的队伍,他还让费城与拥有强大内线的球队交锋时不处下风。尽管艾弗森仍是球队的领袖,但是韦伯带给76人队更多的进攻选择,因为韦伯在一个晚上至少可以帮助球队多得25分。

  马刺队:虽然他们的转会没有韦伯的离开那么具有震撼力,但是他们得到一个非常适合球队的球员。莫哈迈德是一位非常稳定的球员,他并不容易受伤并且深知自己在球队中应该扮演何种角色。看看他的履历,你就会知道他适合自己效力的每一支球队。自从邓肯加入联盟以来,他每晚都几乎要打40分钟,一支球队不能指望他们的最有价值球员始终在疲劳情况下做出最大贡献,莫哈迈德的到来正好可以减少邓肯的出场时间。

  篮网队:他们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完成交易,但是他们此前已经做了一笔出色的交易。卡特在网队重新焕发青春,他现在身处一支他并不渴望成为领袖的球队,我并不知道对于这种角色他是否感到满意,但是他的表现至少有明显改观。卡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我也认为篮网队具有在季后赛中兴风作浪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他们还缺少了杰弗逊。当杰弗逊归队时,他们将变成最令人兴奋的球队。

  东部遐想:在这个赛季开始时你肯定会认为活塞队能够重返总决赛,为什么呢?他们的球队稳定,球员彼此之间非常了解,球队拥有总冠军经验,并且他们在用最正确的态度打球。得到沙克后的热火队表现出色,不过我却认为他们的蜜月期始终会过去,热火队或许并不会如很多人期望那样坚持到最后。对于热火队来说,能否在季后赛中淘汰活塞队要取决于他们能够给对手制造多大的压力。

  东部黑马:我认为公牛队是联盟中最大的黑马。看看他们在与西部强队诸如太阳队和马刺队时交锋的场景,公牛队打的是联盟最棒的篮球,并且他们的阵容中拥有四位新秀。我们应该给斯基尔斯和他的教练班子更多的信心,他们在进攻上做得很好,而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在以九连败开局后他们能有现在的战绩非常不易,如果他们能够保住东部6号种子的位置,那么他们很有可能通过季后赛首轮,因为在季后赛中防守将帮助一支球队取胜。

  西部遐想:很多人都非常喜爱菲尼克斯太阳队和他们的风格,但是这却不是赢得总冠军的风格,除非他们能够用事实证明防守得到总冠军是错的。斯塔德迈尔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之一,他在球场的两端都有出色表现,这个赛季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极强。他的崛起就像是一个微型“沙克”,我不敢确认他的生涯会达到怎样的高度,但是他的成熟足以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有不俗的表现,不过他还需要学会一支球队如何才能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