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科大涉险过关 西南财大经验少失误多终抱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晚上,第七界CUBA联赛西南区淘汰赛首轮,西南财经大学男队以57:58,一分之差惜败给武汉科技大学。从而中止了迈进全国八强的脚步。

  首节双方拼抢激烈,失误过多,比分一直咬的很紧。面对强敌武科大,财大防守积极顽强拼搏,双方比分始终没由拉开,至第一节结束时双方达成12平。

  第二节,在场的所有观众为财大加油助威,从比赛开始2分30秒由12号冀宏伟一记底线勾手投篮开始,将比分反超至13比18。然而经验丰富武科大通过一次暂停,稳重了阵脚,在第二节7分45秒时7号唐立以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因财大缺少经验,传球失误过多,被对方抓住机会连得7分,最终上半场,武汉科大以29比22占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武科大4号严重踩伤财大7号主力队员张卓,犯规5次,被罚下场,接下来,财大7号张卓,9号郑宽、12冀宏伟、6号等娴熟的传切配合频频撕开对方的防线,对内外结合,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时一度将比分追至43:42,落后一分结束。

  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财大9号利用勾手,使比分以55比53反超,武汉科技大学作为一支强队在失去2为主力的情况下,凭借外围三分球的命中率,在离比赛结束前30秒,武科大将比分扩近,场面的紧张程度可想而知,离比赛结束前15秒,武科大8号许伟乐罚球不中自抢篮板转身投篮得2分,武科大以58比57反超,最后一刻财大没把握住机会,3次投篮皆不中,最终以一分之差告负。

  (CUBA校园记者:吴剑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