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师大黯淡四连败 明星后卫势不可挡广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第七届CUBA西南区淘汰赛首轮在西南财经大学练习馆打响。对阵双方为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的广西大学与三战皆负的西南师范大学。

  比赛刚开始,西南师范大学就先声夺人,以5:0领先。广西大学并没有因此自乱阵脚,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打法,在7号尹俊、8号黄敬强两名后卫的带领下很快发挥出正常水平,以一轮14:0的冲击波稳定住军心。接下来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剩
2分钟时,西南师范大学依靠10号、11号两名高大队员的内线强攻,屡屡突破得分或造成对方球员犯规后罚球,首节比赛广西大学24:19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西南师范大学仍然坚持以内线为主的打法,而广西大学球员则显得有些畏首畏尾,进行到四分钟时,9号郭迪的一记边角三分将比分追成28平。关键时刻,广西大学后卫7号尹俊挺身而出,先是外线急停跳投命中三分,随即在防守中盖掉对方10号的一次上篮,得球后高速突破上篮得分,使西南师大队员阵脚大乱,先前犀利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荡然无存,半场比赛结束时广西大学44:33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西南师范大学队显然还没从上半场的阴影中摆脱出来,比分差距被继续拉大。广西大学的内线进攻也找到了感觉,利用篮下强攻频频得分。反观西南师范大学进攻能力不强的弱点这个时候凸显了出来,他们无力扭转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1:47,广西大学领先优势已达24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都无心恋战,场面比较难看。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随着本场最佳球员广西大学尹俊的下场,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西南师范大学在对手主力被相继换下的情况下稍微缩小了比分差距,比赛结束,广西大学79:61战胜西南师范大学,昂首挺进四强。

  广西大学7号尹俊上场33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表现堪称精彩。

  (CUBA校园记者:马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