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西师大输球无奈4连败 路静狂飚助武汉科大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第七届CUBA西南区淘汰赛首轮,武汉科技大学女篮对广西师范大学队的比赛在西南财经大学准时开赛。武汉科大4号路静凭借其1米87的身高优势,全场比赛狂砍32分,并拿下13个篮板,帮助自己的球队以83:66击败广西师范,昂首挺进下一轮的比赛。

  开场后,武汉科大9号连续2次进攻得手,接着又逼得广西师大一个传球失误,并由
11号追着广师队员打了个快攻。以8:0领先,之后广西师大主教练同过暂停改变防守策略,对对方4号采取包夹。但受小不大,武汉科大频频利用快攻上篮得分,第一节结束时以23:10。暂时领先。

  第二节中风云突变,广西大学加强了前场篮板的拼抢,利用二次进攻将比分追至23:20。不过,武汉科大及时叫了暂停,注意了篮下卡位和挡人,进攻则是围绕4号路静展开。此节比赛结束后武汉科大领先5分。

  易边再战,广西大学5号利用速度撕破对手防线,如入无人之境。不断突破上篮得分。开局没多久,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这时,武汉科大9号张丽丽挺身而出,担起了进攻重任。里用深高优势强打对方内线,连得六分,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第三节结束以58:49领先。

  最后一节,广西师大拼劲十足。而武汉科大则依然依靠场上的第一高度路静连续拿分。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离终场结束还有两分钟时,广西师大放弃抵抗,换下主力,无奈接受其4连败惨遭淘汰的命运。

  (CUBA校园记者:叶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