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师大女篮克云南晋级四强 末节致胜多点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第七届CUBA篮球赛西南赛区的比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湖南师大女队在第四节发威,以68比61力克云南财贸学院女队,顺利晋级女子四强。

  由于是淘汰赛,双方球员一上场都很紧张,传球失误较多。双方都更加重视防守,在第一节比赛中精彩场面并不多见。湖南师大队在节末由6号和12号的中投将比分定格为12比9。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进攻才有所起色,湖南师大队凭借6号李忻新和12号刘娜的稳定发挥,使湖南师大队在第二节前半段一直在比分上领先。而云南财贸学院队6号杨笑笑的两个三分球也使球队在比分上落后并不多。云南队在暂停后稳定情绪,加强篮板球的拼抢,在后半段打出11笔0的进攻高潮,以29比24领先对手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云南财贸队球员表现依然神勇,湖南师大队的状态似乎还很低靡,一上来就以26比36落后十分之多。湖南师大12号球员在这时成了关键先生,一个三分球和两次罚球全中稳定了队友的情绪。前几场表现很好的14号核心球员张伶也开始发挥,率领队友在第三节将比分追至42平。

  关键的第四节,湖南师大主力,本场有优异表现的6号和12号都已4次犯规,但云南财贸学院队没有很好利用这个机会,反而自己的球员屡屡犯规。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了52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云南财贸学院队员的体力下降,已经无法抵挡湖南师大的多点开花,最终以61比68遗憾的告别了本次比赛。湖南师大女队艰难的占据了女子四强的一个席位。

  (CUBA校园记者:刘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