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复出不敌科比 小牛复仇不成一周两遭湖人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26 新浪体育
诺天王复出不敌科比小牛复仇不成一周两遭湖人辱
科比砍下36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主场作战的小牛以95-100不敌湖人,在一周之内两次败给湖人队。

  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36分9个篮板,奥多姆15分14个篮板,阿特金斯13分。此役过后,湖人31胜29负,又回到西部第八的行列。

  上周小牛遭到三连败,其中有一场就是败给湖人,本期望在诺维茨基和芬利复出后复仇,没想到最后一节被湖人三分击退,诺维茨基拿下25分10个篮板,霍华德18分10个,亨德森10分17个篮板。

  诺维茨基休息几天后,状态不错,第一节就拿下8分。科比状态也不错,率湖人顽
强抵抗。首节两队旗鼓相当,两队本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小牛以12-8开局后,巴特勒跳投还以两分,湖人打出5-2,在科比连续罚中三球后,湖人将比分追成13-14。本节还有2分25秒时,湖人以19-18反超。本节最后一分钟两分都未能得分,湖人以21-20领先结束。

  霍华德第二节表现出色,他在本节过半时罚中一球,小牛以31-27领先,阿特金斯还以三分又将差距缩小,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人后,湖人以35-34反超。小牛队本节只能取得4分的优势,安德森上篮拿下本节最后2分后,小牛以45-41领先。霍华德本节独得10分。

  第三节诺维茨基6投仅1中,不过靠着罚球他还得了8分,小牛队一度将比分拉开。莉在本节一开始就连续投中三分,本节开始后5分钟,特里扣篮得分,小牛以60-48扩大优势。此后两队比分几经反复,本节还有2分13秒时,小牛队以73-65领先,朱梅因-琼斯投中三分,湖人将差距缩小为5分。奥多姆罚中两球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三节结束时,小牛以74-70领先。

  芬利又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小牛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T-布朗和J-琼斯连续三分中的,湖人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9分15秒时以81-79反超。湖人的三分球发挥威力,阿特金斯在比赛还有3分42秒时再度三分命中,湖人以92-88扩大优势。特里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科比连续两次投篮还以颜色,一次上篮,一次扣篮,在比赛还有57.9秒时,湖人以98-93领先。

  诺维茨基关键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湖人在比赛还有9.4秒时抢下篮板。阿特金斯两罚两中后,为湖人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