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毕比愿当老大回报教练 国王从头再来忘记韦伯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3月9日报道 韦伯离开萨克拉门托已经有些日子了,很多队友都还想念着他。迈克·毕比说:“他在这里和我们度过了不少美妙的时光,我会永远保留那些片断。”和毕比一样怀念韦伯的还有“老猫”莫布利,尽管他来到国王的时间不长,可私底下他和韦伯关系不错,“老猫”说:“但愿他在费城能和在这里一样。”

  惟独主教练阿德尔曼似乎已经“忘却”了韦伯。在韦伯走后,阿德尔曼已经将从前
那几套围绕韦伯作文章的战术扔进了垃圾桶,同时,他也以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为主重新设计了新的进攻战术。

  “有些改变是不可避免的,”阿德尔曼说,“我们球队有了新鲜血液,肯尼(托马斯)、科利斯(威廉姆森)他们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在场上总是表现得很积极。”全明星期间,国王没有一名球员去了丹佛,可阿德尔曼丝毫不认为这会对球队造成什么打击,“这很正常,我们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关系。”

  阿德尔曼说的优秀球员显然是指毕比和佩贾,在韦伯走后,阿德尔曼已经将“后国王时代”的场上掌控大全彻底交到了这俩人手中。毕比说:“能获得教练更多的信任,就必须给教练更多的回报。我愿意承担起领袖的职责。”而事实上,这名准明星级后卫也做到了他所说的。

  在前段时间没有塞黑人时,几乎是毕比一人支撑着整支国王;现在佩贾伤愈回归了,毕比愈发显得游刃有余。在9日主场险胜灰熊后,毕比再次得到了主帅的赞赏。尽管战胜的灰熊目前伤兵满营,但毕比认为这样的胜利同样能够激发全队的斗志,“我们一直按照教练的意图进行比赛,每个人都很积极投入。”

  赢下灰熊,国王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两场比赛毕比都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我只是希望能多为球队做些什么,”毕比说,“这个球他们(灰熊)认为有问题,可事实是我就是投了进去。”

  塞黑人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今晚又是18投6中,几乎打满了全场的毕比成了国王现在的救命稻草。莫布利和米勒,一个后背受伤,一个小腿受伤,未来的日子里,毕比需要承担的责任还将更大更多。

  让阿德尔曼感到欣慰的是,毕比已经表示他会竭尽全力。和远在费城的韦伯一样,昔日的两兄弟都在为季后赛而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