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状态升了脾气大了 迈阿密球迷齐声痛骂裁判太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33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3月8日报道 “We want Zo”的喊声第二次在美联航球馆响起,这次是在第三节的末段。

  与76人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热火已经领先了将近20分,球迷一看垃圾时间将至,又冲着保守的大范甘迪齐声喊起这个口号。

  第四节还有最后的4分20秒结束,大范终于听得不耐烦了,拍了一下坐在座椅上的莫宁,后者纵身而起。“哦……”全场的欢呼尖叫声又到了当晚的顶点,莫宁是去换奥胖的。两个大个儿在场上拥抱着耳语了几句,前者向罚球区走去,后者则宣告退场。

  莫宁的第一次触球就成了一个失误,身子还没热过来的莫宁在篮下混站中被对方中锋萨缪尔·戴伦伯特生生将球从手里抢走。第二次进攻中他摘下前场篮板后强起遭侵犯,可惜两罚一中,这一中也成了莫宁全场所得的惟一一分。

  还有26秒全场结束时,莫宁的老毛病又犯了。在一次很正常的篮下身体对抗中,他率先挑起了与戴伦伯特的口角冲突。两个大汉一时间脸对着脸互不服软,裁判跑过来将二人拉开,一人送了一个技术犯规。

  略有不同的是,先“挑事儿”的莫宁受到的处罚更重一些——被直接驱逐出场。这个硬汉子在球队保安的陪同下忿忿走出球场,一路上还顺手把护腕随手一扔,“便宜”了一个球迷。“对技术犯规的事我没什么可说的,”赛后的莫宁显然没了第一场时的好脾气,“他们把我驱逐出场了,仅此而已。”

  在家门口把老英雄驱除出场?球迷可不干了,在随后的时间里“Referee sucks”的喊声响彻全场,意为——裁判太烂!虽然在出场的4分钟时间里毫无建树,莫宁状态的回升还是能从比赛前的练习中看出一二的。赛前莫宁在场上进行着各种各样的投篮练习,在底线两侧15尺左右定点投篮时还边练边给自己数数。“One、Two、Three、Shit……Four、Five、Shit……”这代表着一二三投中了,第四投偏了。

  投了半个小时后,莫宁又开始练习强打,其中有几次把篮筐扣得晃晃悠悠,弄得助教艾里克直喊“Easy!Easy!”

  出了一身大汗准备回更衣室冲凉,阿朗佐还是被几个记者截住回答问题。“练得不错,就是自己给自己热热身。现在还没能恢复到100%的状态,我希望我能尽早为迈阿密再做出贡献吧……”面对记者的莫宁就没了刚才那股狠劲儿,很耐心地听完问题后侃侃而谈——显然是媒体最爱采访的那类球员之一。

  回归到现在,莫宁一共打了四场比赛,都是在垃圾时间出场。对此大范当然有自己的解释:“我在训练中看他状态进步很快,已经能够适应每场打个6、7分钟的要求了。但能不能胜任25到28分钟的高强度比赛,我还不知道。所以我现在首先要做的是让Zo在比赛中找回自己的状态,使用(他)自然就谨慎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