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技术犯规激活闪电侠 奥胖"反常"粉碎砍鲨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05 新浪体育
美媒体:技术犯规激活闪电侠奥胖"反常"粉碎砍鲨术

一次技术犯规激活了闪电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热火主场107-90大胜森林狼,取得七连胜和主场11连胜,赛后美国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技术犯规激活闪电侠

  奥尼尔砍下33分,热火下半场靠以波18-2的高潮取得了七连胜。

  奥尼尔同时取得13个篮板,命中率为18投10中,更让人惊讶的是他此战之前罚球命中率仅46.2%的他今天在罚球线上18罚13中。韦德添上20分,热火在东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场,热火目前战绩为47胜16负,他们只剩下19场常规赛。

  加内特得到22分19篮砍下本赛季第53次两双,继续领先全联盟,但森林狼未能延续自己的三连胜。森林狼队过去八次与热火交手赢了七次,今天他们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21秒还曾领先8分,但此后的时间内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1.8%,最终功亏一篑。

  热队今天反常地靠罚球线上的强劲表现以51-46领先上半场,此前罚球全联盟最差(命中率67.4%)的他们今天前15罚全中,上半场19罚18中。

  热火主帅大范甘迪和韦德在比赛中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韦德在第三节对裁判没有吹罚对方防守球员的犯规不满而向裁判挥起手臂,申请了一次技术犯规,但这似乎激发了他的能量。当时他只得到9分,但他随即冲到内线在加内特头上扣篮使热火61-59超出比分。森林狼队回敬一波15-5取得8分优势,但热队得到此节最后8分,带着平局进入第四节。第四节热火10-2开局,韦德和哈斯勒姆各得4分,热火就此控制了局面,此后热火的优势从未小于4分。

  NBA官方网站:奥尼尔“反常”粉碎砍鲨战术

  森林狼队一度打出一场好戏,但最后他们还是成为奥尼尔和热火在美航球场最新的一个手下败将。

  奥尼尔得到33分13篮板,在最后阶段有过几次关键的表演,帮助热队取得主场11连胜和最近的七连胜。

  热队一度以66-74落后,但随即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初段打出一个18-2,韦德终场前8分37秒的上篮使他们以84-76取得优势。此后森林狼一度追到84-88,终场前3分半钟,森林狼选择使用砍鲨战术,不断对奥尼尔实施犯规,但原本不会罚球的奥尼尔今天一反常态,他在38秒内6罚5中粉碎了森林狼的翻盘梦想,森林狼队被迫改变战术,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感谢奥尼尔今天的18罚13中,热队今天罚球线上41次出手命中33球,而森林狼队只有15罚11中。加内特贡献了22分19篮板。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