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赢了单挑输了比赛:谁说湖人和快船同一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2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9日报道 科比再一次拿下高分,41分!湖人队却输掉了一场所有人都看好的胜利。

  湖人队在主场输给了同城对手快艇,两支球队本赛季4次交手的最后比分为2比2平。“你是否认为湖人队沦落到了和快艇同一档次?”KCLA电视台的前线记者把尖锐的问题抛给科比。科比眯起眼睛,脑袋微微向后仰起,把鼻孔对准那人,有些不屑地说:“一场比赛的
胜负并不能代表什么,如果不是我们最后关头自己出现问题,我想我们是可以获得三连胜的。”

  科比赛前就很有信心地表示一定会赢下比赛,主场对小牛和步行者的连胜让他信心倍增。他以前都习惯躲在球员休息室里,直到采访时间结束,所有记者离开更衣室后才出来。但是这场比赛前他兴致勃勃地坐着和一帮记者聊天。科比有些得意地说:“我的脚踝已经完全康复了,和受伤以前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与小牛比赛,科比得到了40分,与步行者之战他又抢下37分,与快艇比赛开始前,他说已经不需要借助任何器材来恢复了。科比起身时做了一个扣动扳机的动作,并说道:“看着吧,我觉得这将是我们本赛季又一次三连胜。”

  邓利维知道科比的厉害,他制定的战术就是拖垮科比,他派上多名球员参与对科比的防守。科比整个晚上一直在努力摆脱马盖蒂的纠缠,还需要同时想办法甩掉罗斯、西蒙斯等人的夹防,即便如此他还是拿下了41分的高分,更绝的是科比在罚球线上16罚16中。可是第三节,快艇队打出33比18,彻底摧毁了科比一个人建立起来的领先优势。更危险的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队还没有其他球员的得分上两位数!

  快艇的马盖蒂第三节结束时得分提高到28分,他身边的布兰德得到18分,卡曼也有12分进账。而这时湖人队第二得分手还是只得到9分的阿特金斯,奥多姆只有8分进账。科比好不容易得到两分钟喘息机会,可是他甚至没有时间把衣服穿上,只在肩膀和大腿上各披着一条浴巾,随时准备上场。比赛几乎成为科比一个人和快艇全队的单挑。一个很明显的例子是,科比控球到前场,想把球传给队友,却发现所有人都没能及时抵达空当,当科比选择直扑篮下,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皮球在布兰德干扰下,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出来后,又是科比自己在人群中跳起,把球重新塞回篮筐。虽然这个进球获得了全场如雷的掌声,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科比的体力快消耗完了。

  第四节科比只得5分。他的体力在最后时刻已经支撑不住了,投篮动作开始发生变形。当比赛的终场哨音响起的时候,科比面无表情地离开了球场,虽然此时球场的大屏幕上正在播出他的精彩画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