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进冷宫早有预感:这一进能否出来要看运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14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3月8日报道 热火在每个主场比赛前,12名穿热身服的球员会在通道里一阵乱蹦,然后依次跑入球场。大郅跟着蹦了大半个赛季,终于不用再蹦了。

  7日晚对76人的比赛前,热火将刚从下夏洛特山猫换来的老将史蒂夫·史密斯激活,将无伤无病的王治郅放进了伤兵名单。“我没听说,真没人跟我说过,”比赛前的大郅照旧进行着“魔鬼训练”,“进了也很正常,你看现在内线人手满了,一会开会时就会宣布谁进
了。”

  与往日有所不同,大郅今天是在助理教练艾里克的调教下进行单独训练,与他共享半边球场的还有三个人:两个射手史密斯和巴特勒,外加一个莫宁。“他今天练得不错,”艾里克是美籍菲律宾人,平时以骂骂咧咧著称,“你也看见了,在如此高强度的训练后还能连续命中4个三分和9个罚球,不错了。”

  “你看这汗,背心都透了,”练了有一个小时后大郅从场边揪出一瓶佳得乐,一屁股坐了下来,“其实我知道大概是我(进伤兵名单)了,那也得保持状态呀!其实昨天训练时史密斯就能打了,所以从昨天开始全队15个人居然没一个有伤的——这也算件好事吧?”

  说话间,巴特勒和史密斯还在那飙三分,莫宁从两侧底线的15尺定点投篮到罚球再到篮下强打练个齐,大郅歇了5分钟手撑着膝盖站了起来:“看看人家老明星都那么拼命,我再练练吧。”

  几个助理教练都去照顾上述三人了,大郅从一个球童手里要了个球就开始练起三分。绕着三分线射了一圈,投10中7。“嘿,王,过来一起投?”巴特勒冲着他喊了一句。“不了,你们自己练吧,”大郅一笑,又开始练罚球——这次是20罚16中。

  “快开会了,估计是我,”大郅边坐下边念叨着伤兵名单的事,“这赛季还真没进过呢,不过这次进去后就要看运气了。”

  “怎么说?”

  “你想啊,全队没一个受伤的,五场比赛后伤兵名单不会调整吧?再说,就算调整了,出来的也不一定是我呀,”大郅抹了把汗继续说,“那个伍兹也没伤,莱特也没伤,到时谁知道他们让谁出来……”

  问他是否知道巴特尔刚获得了CBA全明星赛的MVP,大郅摇头一笑:“嘿,你问我?我等着你给我讲呢!什么MVP?我不上网这些事当然不知道了。”

  “对了,那天NBC的采访效果不错,”大郅听我讲了讲CBA明星赛后继续说,“就是去的咱俩吃饭那家黑人餐馆,大概播了有15分钟吧。结果一专访完我就要进伤兵名单了,够讽刺的吧?”

  “Doger,come on!”艾里克一挥手意思是开会时间到了。“成,先走了,进不进一会就知道了,万一不是我呢!”看他心情不错,我也只能回以一笑。转身拿出那张早些时候在媒体工作室取的球队报告,上面早印着“Smith被激活,Wang Zhi-Zhi进伤兵名单”的字样——被臆造的“伤病”是上呼吸道感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