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两年取一胜小霸王不满足 马刺雪藏两大牌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太阳队主场以107-101战胜了之前排名全联盟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借此胜利攀升至NBA本赛季常规赛榜首。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率领太阳在本赛季最后一场和马刺的常规赛较量中胜出。双方在本赛季三次交手中打成1比2,马刺占优。

  但太阳本场的胜利有点胜之不武,因为马刺的两员全明星主将“石佛”邓肯和阿根廷飞人吉诺比利均有伤在身无法上场。因此斯塔德迈尔赛后也表示这样的胜利并不值得骄傲。

  “老实说,我希望和他们全部主力都在场的情况下交手。”斯塔德迈尔说道。尽管如此,太阳众将士依然对能结束那么长时间对同一支球队的连败纪录感到兴奋不已,自2003年以来,马刺已经连续6场常规赛和在2轮季后赛中横扫太阳队。

  “当你得知他们俩(邓肯和吉诺比利)不能上场时,你在比赛中的热情也会有所减退。”太阳大前锋马里昂说,“不过我们依然还是打出了状态,并且获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过,太阳主帅迪安东尼赛后表示不要从这样一场粗糙的、艰难的胜利中读取太多的东西。“他们只是一支NBA球队而已,而和任何一支NBA球队交手都是十分困难的。”他说,“他们今天整场比赛在场上的阵容几乎都以小个为主,他们其实没有任何压力,因为这样的情况下即使输球也不丢人。”

  法国后卫帕克成为了马刺今天的进攻主角,他在前三节就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0分。但在太阳的严密看守下,法国人在第四节里竟然一分未得。赛后帕克也表示体力上的问题让他们在最后显得有些气短。

  “很明显,我们在第四节里已经体力透支了。”帕克说,“所以对我们来说,想阻止他们的进攻或者抢下一个篮板球变得越来越艰难了。”

  马里昂拿下18分和17个篮板,纳什贡献11分和15次助攻。太阳在获胜后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而马刺则无奈的终止了自己的5连胜。

  邓肯和吉诺比利的缺阵显然对马刺的实力影响巨大,但为了从长计议,主帅波波维奇还是毅然决定让他们俩在场下观看这场强强对话。

  “我认为没有一个人会希望他们休息太长时间。”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赛后表示道,“不过我知道波波维奇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是为了将来着想。”

  波波维奇赛后自己也表示,不让邓肯上场一方面是为了保护他的健康,另一方面也想借此机会锻炼下队中的一些板凳球员,让他们能感受一下和联盟强队交手的滋味。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其他球员得到充足的时间来和全联盟最好的球队过招。”波波维奇说,“你知道,我希望他们不只是上场比赛,更多的是要从场上的不断变化中体会到些东西。”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