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旧伤复发惊动魔术上下 希尔成为头号“保护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队前锋格 兰特-希尔有望在本周六主场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复出,在此之前希尔曾前往杜克大 学的医疗中心检查了他的左胫骨以及膝盖。

  3月3日对阵国王时希尔不慎撞到胫骨,而在之后与尼克斯的比 赛中他的伤情则更加严重,不过那场比赛他仍旧打了33分钟,这次检查的主任医师则是 上一次亲自为他进行手
术的内利,对于再次接受内利的检查,希尔已经感觉习以为常了 ,自从2000年开始,他便为这位全明星小前锋做过多达五次手术。

  魔术队经理韦斯布罗德对于希尔膝盖的情况非常关注,不过他 这次他表示一切情况良好,“还算好,只是有些积水在他的左胫骨上。”希尔缺席了周 三与骑士队的比赛,并预计将缺席今天与猛龙的比赛。

  韦斯布罗德引用了医生内利的话称希尔其实可以参加这两场比 赛,不过他们还是觉得应该小心谨慎些,“就像内利所说的,我们希望格兰特(希尔) 跑动时更均匀,而不是将不适当的压力放在受伤处。”韦斯布罗德说:“他还说希尔可 以打那两场比赛,只是我们都感觉还是保守一些好,我们不仅仅希望格兰特能在这个赛 季打比赛,还希望他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此之前希尔只缺席了本赛季的两场比赛,而平均每场19.3 分、4.4个篮板的出色的表现更是另他时隔5年后再度入选全明星赛。(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