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华莱士每况愈下遭球迷攻击 活塞重情欲与其白头到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大本钟”华莱士成为活塞队中位置最岌岌可危的球员时, 相信会另人们吃惊不小,但事实上无论在活塞队的网上聊天室或体育广播中,这位活塞 “元老”已经遭受到越来越多球迷的攻击,这并不是因为球迷已经“另有所爱”,而是他每况愈下的表现另人们对他充满质疑。

  本赛季华莱士平均每场贡献.9.2分以及11.9个篮板,在篮板球 总数和进攻篮板上分
别列全联盟第二和第一,但上赛季他的平均得分为9.5分、12.9个 篮板,而两个赛季之前他的篮板数更是平均每场达到15.4个,另外本赛季42%的罚球命 中率也较上赛季节49%相差不少,但尽管如此他依旧连续第三年入选全明星赛,这或许 是底特律人唯一为他感到骄傲的地方。

  “本(华莱士)仍然是我们队中的核心部分,并且对比赛的影响都超过队中的任何其他球员。”活塞队主席杜马斯在周三说。

  毫无疑问杜马斯是对的,华莱士在场上的作用非常巨大,他有自己的特色,尤其在防守中,上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便是对他再好不过的肯定,在场上他总是担当着工兵型球员的角色并做着“脏活”,出色的封盖能力让活塞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篮板和快攻机会,而他自己也并不在乎个人数据上的好看于否。

  华莱士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活塞队似乎没有想让他离开的意思,“毫无疑问本是我们球队的象征。”杜马斯说:“每当踏上球场时他便领导着大家进行战斗,我们打算让他余下的职业生涯都留在这里,本-华莱士绝对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如果没有他我们是不会有如今的成绩。”

  或许球迷们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