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理工男篮三连胜 激烈拼抢武汉实力高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晚上,第七届CUBA西南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武汉理工大学以103 :76战胜了东道主西南财经大学 实现了开赛一来的三连胜,西南财经大学并未借8日晚对西南师大胜利的东风继续取得胜利,再次败北。武汉理工大学虽是强队林立的武汉中的一支劲旅,有着很高的素质及丰富的实战经验,而西南财经大学也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着实的与其拼杀了一番,两队的比拼在今晚的比赛中时时迸出了激烈的火花。

  比赛刚一开始,财大队员就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财大7号队员张卓抢球成功,首先为财大赢得2分,队友10号腾晓磊趁势攻击打下全场的第一个三分球。财大气势如宏,努力进攻,迫使武汉理工在开场7分42秒时才打破“鸭蛋”。第一节前半场,武汉理工似乎还未进入状态,直到后半节3分29秒时才将比分追平,第一节最后的三分钟,武汉理工12号赵宇一再断球以及三分球的命中,终于反超。由于财大罚球的命中率不高,因此错失了许多得分机会,7号主力队员张卓在第一节就三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了场。第一节比赛结束,武汉理工大学以23:14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伊始,武汉理工14号于洋背对篮筐,钩手投篮,为己队先得两分。财大也不甘示弱,加强防守,曾一度迫使武汉理工拿到球后根本无法在24秒内出手。第二节还剩4分55秒时,财大9号郑一记三分,将比分追到33:24,使差距缩短在十分之内。而武汉理工主力8号常浩立即还以颜色,屡屡发动快攻,第二节以武汉理工对西南财经大学46:36的比分结束。

  第三节的比拼更加激烈,以至于开场前50秒双方都未进一球。在此节比赛中武汉理工11号韩德君凭借其208cm的身高优势屡屡篮下得分,一时令财大队员对其无可奈何。针对这一点,西南财经大学加强了对11号的防守。武汉理工12号赵宇凭借三分球的优势将第三节的比分锁定在86:58,武汉理工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比赛双方都加强了防守与篮板的抢夺,武汉理工更是加强了快攻。财大虽然积极应对,但终因经验和实力等方面的的原因不敌败北。比赛最后以103:76的比分结束,武汉理工大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CUBA校园记者:李明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