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财贸女篮击溃西南财大 快攻闪电战谁人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下午,第七届CUBA西南区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在西南财大练习馆内,主场西财财大迎战云南财贸,云南财贸以大比分96:61闪电击溃西南财大。

  两支队伍在前两轮比赛中都以大比分败给老牌劲旅广西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可谓同命相连。她们都是CUBA新成员,云南财贸平均身高优于西财,但平均年龄却只有18.5岁。

  比赛伊始,云南队的进攻就势如破竹,快攻加外线3分连连投进,开场才3分钟就打了一个17:0的闪电小高潮,财大措手不及,犯规频频,教练只得叫暂停。调整战术后,财大12号前锋投入一记3分改写了财大首节开场5分钟后得分仍为0的僵局。但因前半段差距太大,西财在云南财贸的快攻夹击下力不从心第一节暂以17:30落后。

  第二节,西财的回防比上节积极主动,增加了球的传接并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外线仍然命中率较低。此时西财得分前锋12号高玲遭三人包夹仍篮下突破进球,真是有惊无险。这时场上比分17:38,其中云南财贸极具“杀伤力”球员10号李聪聪个人得分24分,创下三分球五投4中的记录,令场下观众叹为观止。上半场结束时云贸借着本队身高和快攻优势将比分拉开17分。

  下半场云南队继续发扬本队“灵活,快,准”的特点,凭借10号得分要素李聪聪的拼劲和智慧在攻守两方面打出第三节比赛中最好的一段时光,以73:45大比分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云南队更加注重防守,内线切入果断,出手毫不含糊。财大本节战绩仍在低档盘旋,球员配合有分崩离析的迹象,可能回天无力受挫不少。财大以61:96败走云南财贸,比赛告结。

  本场比赛云南财贸快攻14次,西财快攻为0。全场得分最高球员是云南财贸10号李聪聪,得分30,三分球14投6中,快攻4次。

  (CUBA校园记者:黄琳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