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西师大女篮负川师无奈3连败 周兰救主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9日下午举行的第七届CUBA西南区第三轮小组赛中,四川师范对广西师范的女篮比赛中,四川师范以74:62战胜了广西师范,终止了2连败,而广西师范则只能接受3连败的尴尬境遇。

  此役,川师队员12号周兰延续着前两场比赛都优异表现,包办了26分、11个篮板,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首节比赛,周兰由于伤病,并没上场。广西队很快以9:4领先,占
据场上优势。首节比赛结束余2分42秒时,周兰临危受命,披挂出场。、一投入比赛,她便抢下一后场篮板,又连得6分。最后时刻,还助攻队友投中一压哨2分。周兰上场后,广西师范一分未得,四川师范也以一波8比0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8:11。

  第二节中,周兰被换下场。四川师范简直像换了支球队,进攻没了准心,仅靠10号偶尔发挥维持领先优势;其防守也没了章法,频频被对方的7号和5号组织起出色的进攻,就连出色的后场篮板也没了保障。此节比赛结束,广西师范竟追回失分,反以31:3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周兰再度上场,比赛形势霎时逆转。进攻时,单打周兰,得分绝对是十拿九稳;防守中,四川师范跑动和卡位也立马积极起来。此后,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8分左右,直至终场,川师终以74:62拿下了她们的首场胜利。

  周兰,上场19分钟,就拿下了大号两双。这样的表现确实让对手不寒而栗,也让胜利垂青。但川师其他队员的表现却让人不敢恭维。过度地依赖周兰,使得当周兰不在场上时,川师队员如同少了主心骨,实力也大打折扣。这场比赛虽然胜了,但接下来是更加残酷的淘汰赛。以川师目前的小组排名,碰上的将是一组的第2名,其实力可不同于今天的广西师范。若是其其他球员再无发挥的话,势必难从淘汰赛中脱颖而出。

  (CUBA校园记者:叶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