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自信仍伟大 艾弗森破尴尬纪录称费城世上最难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克里斯-韦伯枯坐板凳,嘘声不断飘向这位联盟重量级人物。连续3场比赛,韦伯都扮演着无关大局的角色,5度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巨星在比赛中碌碌无为,上场30分钟12投3中,只有8分入帐。

  金州勇士队的杰森-理查德森拿到22分,麦克-邓利维添上21分,两人率领勇士队以104-85歼灭了费城76人队,取得他们第8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狂夺33分同时破纪录地出现12次失误的艾弗森表示:“这可是费城,世上最难熬的地方。我告诉韦伯应该期望些什么。我让他知道大家期待着他表现出克里斯-韦伯的样子。”

  本赛季在国王队的46场比赛中,韦伯平均获得36.3分钟的上场时间,而在最近代表76人出战的3场比赛中,只有本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达到了30分钟。周一韦伯甚至和主教练奥布莱恩会晤希望拨开他上场时间稀少的迷雾。也许他们还会需要另外一次见面。

  韦伯在赛前表示无论他在哪里打球都会有争议围绕着他,他希望这种尴尬局面能有所改观,但他已经厌倦回答关于他怎样融入球队的问题。韦伯说:“我希望自己在这里的其余时间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我依然是名伟大的球员。我不会习惯只有27分钟的上场时间。赛季后我们会讨论一些问题的。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如何进入季后赛。”

  奥布莱恩为韦伯辩护,指出比赛失败归咎于疲软的防守:“我确信韦伯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家伙,他会很快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节奏。”

  本场比赛是76人队在8天里投入的第6场比赛,全部比赛都是背靠背。在这段紧张的赛程中,他们取得3胜3负的成绩。比赛中出现25次失误应该和令人疲惫不堪的比赛时间表息息相关。

  艾弗森说:“这很明显,韦伯目睹了整个事态的发展,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这不是他的错误。这是我们大家的错误。他只是与此有关罢了。”

  勇士队的特洛伊-墨菲得到17分,迈克尔-皮亚图斯添加14分。目前勇士队在太平洋赛区排名垫底,在客场比赛中成绩为8胜23负,不过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已经取得客场两连胜。

  邓利维说:“我们投篮坚决,控制了比赛节奏,不让对手正常发挥出他们的战斗力。”

  勇士队主帅麦克-蒙特格梅利说:“我们在第三节取得了比较大的领先优势。我们是那种处于重建过程的球队,球员们时不时就有几场比赛发挥出色。”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