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冤死怪裁判没能力纠错 毕比承认致命三分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毕比有争议的压哨一投,以85比82艰难战胜孟菲斯灰熊。

  斯托贾克维奇的边线发球被詹姆斯-波西给碰到,但球还是在出界前又被毕比给抢了回来。此时他知道比赛的时间已经无多,于是看都没看篮筐就转身将球抛了出去,而皮球在划过一道弧线后竟然神奇般的掉入了篮筐。国王就此以三分险胜对手。

  争议就出现在这最后一击上,赛后的录像显示,当波西的手碰到皮球时,赛场的计时器并没有启动,而当时时间只剩下1.4秒,如果计时器运转正常的话,可能毕比出手时比赛已经结束。但裁判在进行了长时间商议后,还是决定判罚进球有效。灰熊只能含冤离开阿科球馆。

  “是的,那个传球被他们碰到了,不过比赛有时候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毕比赛后承认道,他今天拿下26分,率领人手短缺的国王艰难度过了比赛的最后一节。“我们让他们打出了高潮,而我们自己却有段时间不能得分,这也让他们将比分追赶了回来。”

  这场胜利是国王在主场的第14场连胜,但却让灰熊的四连胜嘎然而止,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灰熊主帅弗拉特罗显然高兴不起来。

  “他们没有及时启动计时器,而当时球已经被碰到了。”弗拉特罗说,“所以,比赛的常规时间当时就应该已经结束了,我们本该现在在打加时赛。但由于那些裁判没有能力去纠正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们现在只能品尝到失败的苦果,而这场比赛本该仍在进行中。”

  但弗拉特罗也表示他能理解裁判当时所做的决定:“我不会关心其他人跟我说什么。但谁都无法正确估算出当我们的球员碰到球以后,时间到底被耗去多少。”

  这也是国王近一个月以来第三次在最后时刻遭遇争议球了。前两次让太阳和小牛从阿科球馆里将胜利偷走,这一次他们终于成为了获益的一方。

  “有时候你也得得到一些休息时间。”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这样解释自己的球队今天获得的好处。“我们已经尝够了另一种结果了,所以适当让我们喘口气的感觉确实不错。”

  全场拿下19分的斯托贾克维奇赛后也长出了一口气,“我当时一直在期待出现奇迹,因为我实在已经没有力气在多打5分钟了。”看来,刚刚复出的这位国王神射手还没有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我当时感觉自己已经在冲澡了,我可不想再重新回到球场上。”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