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连裁判都会倒地离场 达拉斯变成另类“病毒”发源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最近有一种感染性极强的“病毒”在小牛队中蔓延,本来应该在场上拼搏的小牛明星球员成为板凳上的旁观者,四大重将一齐缺阵。与他们交手的球队也没有幸免于难,甚至连执法小牛比赛的裁判都会被击伤出场。

  “病毒”发源中心的小牛自然是最惨的。周二对猛龙的比赛中,诺维茨基、芬利、丹皮尔三名先发以及斯塔克豪斯一齐缺阵。小牛队防守能力最强的丹皮尔伤得最早,从2月2
3日开始他就上了伤兵名单,现在还没出来。诺维茨基膝盖受伤,缺了两场比赛。曾经被称为“铁人”的芬利也难逃毒手,小腿被撞伤。他在职业生涯的前6年从未缺席过比赛,但最近4个赛季他受伤已成常事。对火箭和猛龙的比赛,诺维茨基和芬利都没有上场,在此之前小牛本赛季只有一次两人双双缺阵。第六人斯塔克豪斯右腹股沟旧伤复发,上次受伤时他缺阵8场比赛,这次可能要等到季后赛开始后才能重返赛场了。

  诺维茨基等人的受伤直接影响小牛的得分能力。周一对火箭的比赛,小牛只得了69分,这是他们本赛季最低得分,与他们本赛季平均每场102.5分不可同日而语。在这场比赛之前,小牛与凯尔特人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得分没下过80的队伍。输给火箭,小牛遭到了三连败。不过在第二天四大高手全部缺阵的情况下,9人应战的小牛还是游刃有余地主场以113比105击败猛龙,结束三连败。小将丹尼尔斯和乔什·霍华德接过进攻重任,合手攻下54分,丹尼尔斯更是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2分,离他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只有一分之差。

  猛龙在比赛中也被小牛的“病毒” 传染了。皮特森在第二节头部被抓了一道口子,缝了几针后才重回场上。裁判也遭池鱼之殃。第二节猛龙发动一次快攻时,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是吉米·克拉克也加速冲到猛龙前场。也许他的速度太快了,一头撞到猛龙控卫阿尔斯通的肘子上,克拉克当场倒地。几分钟后克拉克到更衣室接受了治疗。在他回来之前,只剩下两名裁判执法。

  但是不幸的是,小牛队的亲人也遭到“病毒”的袭击。主帅老尼尔森的夫人是个乳癌患者,但是现在她又被查出患了其他病症,而不得不在周四再次接受手术,老尼尔森因此将连续缺席小牛周末客场对雄鹿和森林狼的比赛,至于周五是否出席主场对湖人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打完猛龙小牛将休息两天,周五他们才主场迎战湖人。从周一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来看,诺维茨基的膝伤并不重,他可能在周五之前回来。“我感觉很好,”诺维茨基说,“肿已经消了,我希望对湖人的比赛能上场。”芬利届时也可能归来,而老尼尔森也对两人的复出很有信心,“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我相信下场比赛德克和迈克(芬利)都可以上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