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抱怨换来更多上场时间 公牛猛将误中教练激将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07 体坛周报

  在漫长的赛季中,球队将帅之间因对战术和上场时间安排的理解不同出现分歧,并不让人意外,重要的是,双方能坦诚相见。当地时间周一,76人队韦伯与公牛中锋埃迪·科里就分别与各自的主教练进行了良好的会谈。

  韦伯要为季后赛而战

  韦伯在2月23日被76人换来充当艾弗森的帮手。在周一,他公开表示两天前在力擒老鹰一役中缺少上场时间。其实,韦伯并不是单单针对这一场比赛,本赛季在国王的46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亮相36.3分钟得21.3分9.7个篮板,但在76人的前6仗,每场只出战31.8分钟得15.5分8.5个篮板。

  在上周六晚与老鹰交战时,韦伯从第三节还剩3分38秒到第四节还剩3分43秒时,一直充当看客,全场韦伯出战28分钟,贡献18分8个篮板,但正是他最后连取4分,才帮助76人险胜。回到更衣室后,当队友们都在欢呼以98比97取胜时,韦伯一脸不悦。周一在热火主场美航中心开始投篮训练时,76人主帅奥布莱恩和韦伯进行了交谈。“我们的目标是季后赛,没有人比我更失望,我是他们找来的救兵,但只有上场才能帮助球队,”韦伯说。奥帅则坦言:“我提醒他,刚开始没有谁能马上了解对方的所思所想。我有我的排兵布阵想法,克里斯很有信心,最好的方法是沟通。”

  周一韦伯还和76人队大总管金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不过,由于负于热火时,上半场因犯规过多,韦伯全场只打了26分钟得到10分7个篮板,76人未能3连胜。

  科里“误中”激将计

  2001年第4号新秀埃迪·科里一直是公牛先发中锋,在本赛季前54场比赛中,他51场次担任主力。由于近来第四节上场时间锐减,科里日前公开对主帅斯凯尔斯表示不满,而不妙的是,公牛总经理帕克森公开支持教练,上周公牛老板莱因斯多夫在电台中更是表示,他不能保证今夏球队会给科里大合同,虽然老鹰已对科里表示了兴趣,但公牛正在复苏,老鹰仍在沉沦,今夏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科里自然不愿主动离开公牛。

  在周一上午,科里和斯凯尔斯以及教练班子进行了会谈。“我们需要这样的讨论,”科里说。会谈让科里重抖精神,在当晚力克雄鹿一役中,科里近3战首次在第四节上场,打完了最后6分39秒,全场36分钟内虽有7次失误,但他进账16分7个篮板,帮助公牛结束3连败。

  全明星赛后,科里平均每场得11.9分3.3个篮板,较他本赛季的15.4分5.3个篮板大有下降,斯凯尔斯说:“我想让埃迪明白,我们需要他有更多贡献。”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