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76人当替补很不爽 主教练称应互相沟通才能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76人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和克里斯-韦伯来说,他们俩人 的关系仍旧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当出现一些问题时,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互相沟通。就像 周日晚的比赛那样,当队友们都在为1分险胜老鹰队而庆祝时,韦伯却因为下半场坐了 12分钟板凳席而显得很不爽。

  就在昨天球队在美航球馆热身前韦伯终于和奥布莱恩进行了一次谈话,“把我招来
是为了帮助球队,但这除非是我呆在场上,否则我也无能为力。” 韦伯在昨天76人对阵热火的比赛前说:“我们就这件事交换了意见,就是这样。”

  周日的比赛中韦伯直到第四节只剩3分43秒时才被派上场,尽管只上场了28分钟,但他仍旧拿下18分以及8个篮板,“我之前的职业生涯中都没发生 过这样的事。”韦伯说:“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感觉自己是那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 员之一,对此我很不开心,但我们还是赢了,这或许是那场比赛中唯一让我开心的事。 ”

  对于问题的出现,奥布莱恩希望以坦诚的方式解决,“这众事只会让球员和教练增进彼此间的关系,但所有好的关系都建立在毫无掩饰的交流上,说 实话,我并不认为现在这个是大问题,我曾提醒过他这是一个全新的关系。”奥布莱恩 说:“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无法读懂对方的想法,所以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一旦发生 了些什么,,我们都需要讨论一下,当然,我能明白这一点,艾伦(艾弗森)想打满48 分钟,而克里斯也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于为什么我要这样分配给球员上场时间是有很多 理由的,而现在最有必要做的事就是沟通,这也是消除与球员之间矛盾的最佳办法。”

  不过正如奥布莱恩所预料的那样,经过沟通后韦伯的态度明显 有了改变,而他也承认了这一点,在被问及双方交谈后收效如何时,韦伯给予了肯定的 答复,“我们交流过了,并不等于边界,因为他是教练,我们只是通过交流更了解对 方。”韦伯说:“绝对满意,我认为所能做的只有交流,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样他也 是一个非常好沟通的人。”

  另外昨天韦伯还与球队主席比利-金见了面,而他则表示并不 想让这件事听上去就像自己做错了什么事一样,“我们最大的目标便是打入季后赛。” 韦伯说:“但我是一个喜欢竞争的人,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能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从来 不会自满,我只是朝着赢得一个总冠军的方向前进。”(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