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花絮:临时拉拉队气势如虹 云南财贸赛前窥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西南财经大学女篮中有两名队员是来自金融学院的学生,因此金融学院的部分同学组成了临时的啦啦队,为西南财大女篮加油助威。

  当财大女篮抢到球或投篮命中时,观众席上便传来一片欢呼声,当她们不小心失误时,观众便传来了一片惋惜声。

  尤其是第三节比赛刚开始,由财大女篮12号高玲,10号田银鸿相继投进三个三分球时,观众席上立刻传来了激动的喝彩声。

  八日下午广西大学VS西南财经大学(女队)的比赛还未开始,云南财贸(女队)的八名队员便进场等候观战。由于前次比赛对广西大学的失利,加上九日下午与西南财经大学还有一场比赛,因此这八名队员表情严肃认真的观看了整场比赛。

  (CUBA校园记者:梁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