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科大女篮胜云南财贸 两佳丽外投内突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8日晚上七点开始的一场女篮比赛中,武汉科技大学女篮队凭借主力队员路静和张丽丽的出色发挥,以71:49大胜云南财贸学院女篮。

  第一节刚开始,双方队员都没有活动开,在一分钟内各有一次走步,随后武汉科技大学女篮队利用9号张丽丽的两个三分球和4号中锋路静的强打内线,打出一个16:4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面对武汉科技大学女篮队的强大攻势,云南财贸学院女篮队加强了防守,迫
使武汉科技大学队连连中投不进,同时频频利用快攻打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双方以21:17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云南财贸学院女篮队士气高昂,利用快攻将比分差距进一步缩小到三分。迫使武汉科大队叫了暂停。暂停后武汉科大队将比赛节奏放慢,通过频繁的传球撕开对方的防线,命中率上升。打出一个13:6的小高潮,将比分再次拉开。第二节双方打成43:33。

  第三节,武汉科大女篮凭借4号路静的多次打篮下成功,再一次将比分差距扩大。以59:39领先对手10分结束第三节。为取得全场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第四节,武汉科大女篮9号张丽丽利用准确的投篮带领全队将领先分数达到22分,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张丽丽被14号队员换下。最后武汉科大女篮以71:49结束全场。

  此役武汉科大女篮9号张丽丽全场独得29分,3分球5投4中。4号路静得到20分,另有9个篮板。云南财贸学院女篮14号杨娜得到11分,是全队唯一得分上10的队员。

  (CUBA校园记者:崔又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