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前锋笑称胜利会传染 开拓者主将感觉比赛有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丹佛掘金主场以111比98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创下了主场8连胜的骄人战绩。

  安东尼全场为掘金拿下23分,尽管刚刚当选上周最佳球员的中锋坎比由于小腿扭伤今天无法登场,但安东尼和马丁的出色表现依旧让球队延续了最近的良好势头。他们现在取得的7连胜也是掘金16年以来所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

  “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而我们想把目前的这个状态继续保持下去。”马丁说,由于内内因为膝盖扭伤连续第9场缺阵,内线无人了的掘金不得不让也有膝伤在身的马丁提前复出。“胜利是会传染的,当你赢了一场、然后两场,接着你就知道怎么继续赢下去了。这样的感觉太棒了。”

  安东尼在前三节就帮助球队确立了胜势,这让他在最后一节里可以安坐在板凳上为队友加油助威。主帅卡尔也为这位爱徒的表现大加赞赏:“卡梅隆今天的任务完成的非常不错,他知道我希望他在场上怎么打球。今晚的比赛他本可以轻松的拿下30分或35分的。但我觉得身体和休息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掘金自从乔治-卡尔上任后取得了14胜4负的战绩,并且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自己的排名提高到来西部第9位,目前他们还差排名第8的湖人1场,以现在掘金的气势和状态来说,季后赛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了。

  “这是一支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球队,现在他们只是刚刚开始对自己感觉良好了而已。”卡尔说道,“而总的来说,我们现在几乎每打一场比赛,就会变得更强一些。”

  开拓者在掘金全场压迫式的打法下失误频频,在开场15分钟里,他们就有两次在连续三次进攻中出现失误。全场开拓者更是出现了惊人的26次失误,其中16次是被对手抢断。

  “我们今天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这样让我们没有能力去和他们这样的球队相抗衡。”开拓者大将拉希姆赛后无奈的说道,“我们的年轻球员努力了。我们现在只能继续和他们一起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并且乐观积极的看待未来。”

  开拓者的麻烦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变得更大了,他们的首发中锋皮兹比拉因为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赛后,开拓者大主将迈尔斯也表达了他的失望之情。

  “这太让人失望了。每一次我们输掉比赛,我都会发疯,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就象是有个陷阱在里面,这更让人觉得疯狂。”迈尔斯对裁判严厉的判罚显得非常不满,“我不想每场比赛都是失败的结局,我希望获得胜利。不过我绝对更希望我们的每个球员都能在场上打球。因为这才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唯一途径。”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