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为球队设计夺冠方案 答案坦言奥胖需五人包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108比100击败了费城76人。

  对于奥尼尔和韦伯来说,这是他们两个人来到东部之后的首次交手。但是今天比赛的主角却并不是这两名大个子,韦德在比赛中拿到了32分,成为了热队获胜的最大工程。本场比赛也是热队在最近取得的六连胜。

  奥尼尔赛后表示:“我们只需要担心那些应该担心的事情,并击败那些应该击败的对手。在主场保持连胜,并将客场的胜率保持在50%以上。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些东西,那么一切就会好起来的。”

  奥尼尔的计划听起来没有什么,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做到了这点,那么,总冠军将是热队的囊中之物。

  韦德今天一共23次站上罚球线,他罚中了18球,这也是热队球队的纪录。山顿-安德森拿到了13分,哈斯勒姆也得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现在热队领先活塞队八场比赛,排在整个东部赛区的第一位。要知道,在过去的五天内,热队打了四场比赛。他们平均每场比赛胜出对手16.3分。

  韦德赛后表示:“这太不容易了,我现在就可以这么告诉你。现在球队是在一起打球。每个人都能够拿到皮球,每个人都很高兴能够和队友一起打球。如果看起来我们的胜利非常轻松的话,那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艾弗森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但是他全场19投8中。而达勒姆伯特也帮助球队拿到了21分。但是韦伯的表现依然糟糕,他仅仅拿到了10分。

  76人的主教练奥布赖恩表示:“我们今天没有找到获胜的方法,而且对手非常出色。”

  奥尼尔在比赛中依然是76人最大的威胁。就算是刚刚被评为上周最佳球员的艾弗森,也不得不承认,奥尼尔是联盟中独一无二的。艾弗森赛后表示:“你根本无法用一个人防守他。你甚至需要用五个人去防守他,但是你不能这么做。你可以用两个人包夹他,但是他可以将皮球回传,让其他队友得分。”

  的确,现在的奥尼尔已经更加成熟。相信到了季后赛,这点会表现得更加明显的。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