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主场克雄鹿结束三连败 小牛四将缺阵强压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8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公牛击败雄鹿,结束了三连败;小牛队四大主力缺阵,但仍然在主场击败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5-公牛90

  公牛与雄鹿在三天之内交手两次,在各自的主场胜出。

  公牛队结束了三连败,避免遭到赛季初连输9场后的最长连败。辛里奇为公牛拿下17分8次助攻6个篮板,科里16分7个篮板,杜洪13分10次助攻,诺希奥尼也得了13分,戈登11分。

  里德26分为雄鹿最高,梅森和斯特里克兰各得13分。

  公牛队在前三节以65-57领先,雄鹿在最后一节开始反攻,比赛还有7分2秒时,斯特里克兰三分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70-74。诺希奥尼还以三分,戈登与辛里奇相继罚球得分,公牛队在本节将过半时又将80-7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分钟时,里德两罚两中,雄鹿将比分追成83-85。

  比赛还有26.5秒时,两队仍然只有2分的差距,但此后雄鹿队未能投篮中的,公牛队罚中三球后锁定比分。

  猛龙105-小牛113

  小牛队有四名大将缺阵,芬利、诺维茨基和斯塔克豪斯都因伤缺阵,中锋丹皮尔还在伤兵名单上。尽管如此,小牛还是在主场取得了胜利。

  丹尼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特里23分6次助攻,霍华德22分8个篮板,范霍恩19分。小牛队命中率达到51.1%。

  猛龙第四节一度落后了15分,他们发动一波11-0后将差距缩小,但小牛主力重新上场后控制了局面。佩特森拿下23分,帕拉希奥贡献19分,罗斯16分,博什和波纳尔各得13分。

  小牛队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以101-86领先,以为胜利在望,换下了大部分先发球员。没想到猛龙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将比分追成97-101。小牛队只好让在板凳上坐了半天的先发再没换上,特里的丹尼尔斯相继投篮中的,公牛打出6-2后,在比赛还有31秒时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猛龙队在比赛还有11秒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