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财经首场不敌湖南大学 张涛两双击败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第七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点燃战火,东道主西南财经大学男篮出师不利,揭幕战以82:100不敌湖南师范大学队。

  共有来自西南、中南地区的16支高校代表队(男女各8支)参加本赛区的比赛,在开幕式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将赛场装点得流光溢彩,欢腾的锣鼓、劲爆的音乐和篮球宝贝的热辣舞姿,让3000多名现场观众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之中。

  在“暖场”节目结束之后,西南财大和湖南师大两队展开较量。开场后湖南师大内线优势明显,很快以17:6领先,此后西南财大加强了内线防守,7号张卓连续两次篮下“打三分”得手,将比分追至16:19,首节最后两分钟,湖南师大8号刘玉峰连得6分,将比分改写为25:16。

  第二节一开始,西南财大利用突破和切入打出12:5的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这也是全场比赛两队最小分差,此后湖南师大队通过内线牵制,由外线投手杨国良投中两个三分球,以46:36领先结束上半场。

  进入第三节,比赛节奏明显加快,在激烈的拼抢中,双方失误次数都明显增加,距离该节结束还剩5秒时,湖南师大9号冯昆仑单枪匹马突破对方的全场紧逼,命中一记压哨三分,湖南师大以77:68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西南财大翻盘心切,打得较为急噪,过多的犯规不仅送给对手罚球机会,也使本队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先后有两名主力队员五次犯规被罚下场,湖南师大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以18分优势击败对手。

  湖南师大中锋张涛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9个篮板,前锋张涛三分球8投5中,全队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