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CUBA副主席陈南生 啦啦队也是比赛的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下午,第7届CUBA西南赛区揭幕战比赛结束。湖南师大男队以101:82的比分战胜东道主西南财大队,获得了本场次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记者采访了CUBA副主席、组委会副秘书长陈南生教授。

  陈教授首先肯定了湖南师大男队的整体配合,认为球队战术灵活,队员跑动积极且卓有成效,个人发挥稳定。主教练胡勇和教练杨小波充分发挥了球队的优势,给了球员以自
主发挥的余地。“湖师大在战术上明显要比财大灵活,教练在保证不输球的情况下,同时也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财大是主场,但很可惜没有凭借主场之利拿下这场比赛”。陈教授简单地评价了一下财大的表现。财大男篮的战术缺乏变化,配合有些问题,还有就是教练不能着急,教练急一分,队员就要急十分。最后,陈教授预测,财大明天很可能会迎来一场胜利。

  在谈到财大主场失利的原因时,陈教授特别提到了啦啦队,“从这场比赛上可以看出,啦啦队同学缺乏体育锻炼。啦啦对也是体育文化的一部分,从啦啦队的表现上可以看出同学们是怎样理解体育的。财大的啦啦队很卖力,但没有经验,花了力气没有起到效果”。在谈到文艺表演时,陈教授说:“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财大的文艺特色”。

  (CUBA校园记者:艾留顺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