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专访广西大学男篮主帅黄小波 成功秘方就是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结束的本届CUBA联赛男子组第一轮比赛中,广西大学男子篮球队凭借7号球员尹俊在第3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2-94成功逆转战胜国防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赛后我们采访了广西大学男子篮球队主教练黄小波。

  “我对今天本队的表现比较满意。”黄教练平静的说。

  广西大学男子篮球队在第二节陷入被动局面,落后对手七分,休息时黄教练把队员都叫到自己身边布置战术,第三节广西大学男篮队焕然一新,成功逆转。黄教练在谈到这一“战术秘方”时说:“我只是要队员们保持自信心,放开手脚,比赛过程中有胜有负,不要被比分吓到。只要按照赛前的布置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广西大学男篮队7号尹俊在第三节得分超过20分,还有多次助攻,盘活了全队。对于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黄教练说:“尹俊身上有伤,可能在前两节比赛中身体没有活动开,后两节手感恢复了,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广西大学男篮队曾在第三届CUBA联赛中以赛区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赛,在谈到这次参加CUBA联赛的目标时,黄教练说:“对于拿第一每个队都想,但是队伍处于新老交替的时期,身高上与其他队相比处于劣势,只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才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下一个对手云南大学男篮队,黄教练表示:“由于这是第一轮比赛,各个队的情况都不了解,等云南大学男篮队参赛后才知道具体情况。”

  (CUBA校园记者:崔又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